作者peggy123p (Peggy)
看板AVEncode
标题[请问] 绘声绘影开不起来
时间Tue Mar 20 21:15:33 2012
我刚才安装了 Corel VideoStudio Pro X4 的试用版
已经注册而且登入了
可是只要一直没有办法开启软体
要开的时候会一直显示"Corel VideoStudio Pro X4已经停止运作"
拜托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这是怎麽一回事
我现在急着要剪片
今天已经在其它电脑用绘声绘影剪了一小段专案了
如果绘声绘影不能用
有没有什麽软体可以替代?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