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XQb (签约前不问清楚,怪我喔?)
看板AVEncode
标题[请问] 关於PotPlayer的截图问题...
时间Sat Mar 17 14:53:24 2012
目前我觉得这软体真的比KMP还来的好用多啦!!
不过真的不知道他的一些设定在哪里??
请问像KMP那种连续截小张图在一张大图里当影片内容资讯的设定在哪??
预设截图是Ctrl+E我知道~
但不知道截图的路径可不可以改设定不要在Capture??
另外想要把截图设定成PNG格式等...
请问关於那些截图设定都在哪里呢??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115.35
1F:推 andy199113:右键→视讯→图像撷取→建立缩图(Alt+N)→选择→确定 03/17 16:26
2F:→ MAXQb:喔!!大感谢!! 没想到藏在那里阿XD~ 03/17 22:30
3F:→ andy199113:不客气:) 03/17 22:59
4F:→ bdsl:快速键alt + n比较快啦!不用找来找去 03/19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