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vsuv (ED)
看板AVEncode
标题Re: [请问] 播放影片时声音会不定时顿掉
时间Fri Mar 2 16:43:20 2012
不好意思引述一下 我也有相同的问题
如果不能这样发问的话 我在自删重发 谢谢
※ 引述《athenalu (梅雪无名)》之铭言:
: 小妹的系统是WIN7的
: 因为之前硬碟坏轨
: 原厂换了一颗新的,只好重新安装所有的软体
: 在此之後,音效就变得怪怪的
: 大致上音效跑起来没有问题,但是
: 不管是在youtub上看影片
: 或是在电脑里面拨档案(像是rmvb档)
: 播放了一段时间以後,就会发出类似要当掉的声音
说明一下 有点类似停格 然後声音也停格 但是只有短短一秒左右
但是之後就很顺的播放 顿的情形差不多10-20分钟会出现一次
: 一两秒,然後继续播放
: 用KMP或是media player classic-HC播放都一样有间歇性停顿的问题
: 我重灌了音效卡的驱动程式
: 也重灌过编码
: 但是问题却一直存在
: 请问这该如何解决?
: 还请大大赐教,谢谢
不好意思引用一下文章 我也有这样的问题 但是本身硬碟没有换过
最近一两个星期常常会发生不定时停顿 不管是media player, potplayer, MPC-HC
也不分档案类型rmvb, mp4 只要是播放器都会有这种问题
本来以为是电脑用久了变钝了 CCleaner清了几次也没有帮助
会不会跟P2P软体使用有关?但也没有很频繁的在用...
请问这样有解吗??困扰好久了 这样看影片 舒适度大受影响阿
有版友说未明原因 但是重灌会解决此问题 但希望重灌是最後的选择...
拜托各位了!!!! P.S. 我用笔电 win7 64bit 安装都是依照置底安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36.41
※ 编辑: suvsuv 来自: 61.231.236.41 (03/02 16:49)
1F:→ suvsuv:重装一次codec 情形没有改善 03/02 17:12
2F:→ asusxcomae86:显示驱动重灌呢? 03/07 03:16
3F:→ suvsuv:还是不行耶 真烦.. 03/1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