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2675 (情愿醉死在梦里)
看板AVEncode
标题[请问] 电脑录音问题
时间Sun Feb 26 22:19:50 2012
大家好想请问一个电脑录音的问题
我想要将电脑播放的音乐录下来
所以将录音选项调到立体声混音
再开启GOLDWAVE录音(我以前都是这样做的)
但是笔电重灌之後使用这方法完全录不到声音
XP的录音机 MSN的F2 GOLDWAVE都侦测不到声音
整个很困扰
不知道有没有先进也碰过这个问题
或是知道如何解决呢?
将音讯调到笔电的麦克风倒是一切正常
整个很奇怪=.=
--
情愿 醉死在梦里 当一切都变得无力
情愿 为你而美丽 当你呼唤我的名字
情愿 默默的隐藏 当它只是一个错误
情愿 很久的以後 当一切都被时间冲淡
我只会更爱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16.42.56
1F:推 Illus:阿k没更新驱动哭哭 02/26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