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rasmith31 (或许死亡才是最好的解脱)
看板AVEncode
标题[请问] GoldWave录到的dB
时间Fri Feb 24 23:25:06 2012
想请问一下GoldWave录到的dB值和真实的为什麽差那麽多
因为我居然发现我能很清楚听到-dB值的声音
太令人讶异了
不知道它的基准在哪边
谢谢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09.36
1F:推 andy199113:本来就有-dB -dB值越小→振幅越大 02/25 03:22
2F:→ hydrasmith31:但人类一般听不到-dB 02/25 21:33
3F:→ hydrasmith31:所以我不知道为什麽我听这麽清楚 02/25 21:33
4F:推 andy199113:物理归物理 软体-dB只是个参考值 02/26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