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deler (孤独走过岁月)
看板AVEncode
标题[请问] kmplayer几个设定问题。
时间Wed Feb 22 01:47:36 2012
因为今天播放档案发生声音的问题,(有背景无人声)
Google之後也没解决,(整个找不到地方调整)
就到官方下载了KMPlayer_CN_3.1.0.0_B3K这版本,
结果面板和控制都变不一样…
之前我不知道怎麽设定的,kmp是显示剧院模式,
1.在播放中途可以用空白键作暂停和播放,
但现在不行…
2.之前按快转、调整音量(两个动作都用方向键),
只会在左下角以很小的字体显示调整的状态,
现在整个在左上角以超大的黄色字体显示…囧…
3.在控制列有可以调整字幕延迟的控制,
现在没有…
现在这样整个不舒服啊~!!
想拜托高手帮忙解决?麻烦各位了,谢谢。<(ˍ 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7.193.196
※ 编辑: Modeler 来自: 114.37.193.196 (02/22 01:49)
1F:→ ijklmncc:到设定参数的地方找找 @@ 02/22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