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us (废物 垃圾车来了 )
看板AT_BASKET
标题来来来 菜杰瑞请进
时间Sun Mar 25 23:48:55 2007
星期六不来链球
跑去打哲学的友谊赛
相信收获不少
这几天 写一篇心得出来
去打友谊赛的心得
你每个动作的意义 每个动作的想法 对手的应对
下球的感觉 还有大哲杯想以什麽角色出发
还有解释一下 对地政那场想捞外线 结果投一个类似面包的球
以及被地政内线强烈的撞击 对你的篮球之路有什麽启发
想法是否有不同
以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0.32
1F:推 thribleT:蔡杰瑞你欺骗我阿 500字以上 03/25 23:51
2F:推 Zank:背着玻璃脚去打球.......跪算盘吧你 03/25 23:55
3F:推 puagao:妈的会计捞不够跑去哲学捞 03/25 23:58
4F:推 kirusy:干你娘我最讨厌有人比我捞 踏码的 03/26 00:30
5F:推 puagao:蔡杰瑞让会计系变团结了 03/26 00:31
6F:推 cktim:昨天有跟我忏悔没有来练球 原来是这样啊 03/26 00:41
7F:推 skipperdinky:世寰怒了 03/26 00:43
8F:推 puagao:世寰 别生气 要冷静阿 03/26 00:58
9F:推 l000000000kg:如果我的牺牲能换来大家的团结 那我这麽捞也值得了.. 03/26 01:03
10F:推 jesus:干你妈的 楼上装伟人阿 03/26 01:10
11F:推 puagao:想去游泳吗 这里没有你推文的余地!!! 03/26 01:11
12F:推 kirusy:干 明明是捞家 讲的自己好像民族英雄 03/26 01:12
13F:推 saypon:这篇真趣味 03/26 01:24
14F:推 Zank:干你妈的XD 03/26 02:30
15F:推 frantles:大云文笔真好 03/27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