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ucci (好想去看Coldplay)
看板ASROMA
标题......
时间Fri May 18 01:24:31 2007
红牌...
对不起各位...
--
用汗水换取胜利,
接着胜利带给我们泪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6.238
1F:→ moonwalk:那张红牌是怎麽了? 05/18 01:25
2F:→ Panucci:我没有仔细看到...阻挡犯规吧.... 05/18 01:26
3F:推 grapesnake:最後一个防守球员犯规...不犯规就单刀了 05/18 01:26
4F:→ grapesnake:好像是拉人 反正规则上就是红牌 05/18 01:26
5F:→ moonwalk:我也没看到,重播也看不清楚,真怪 05/18 01:26
6F:推 Automatic620:你出场了... 05/18 01:27
7F:→ Panucci:嗯嗯 阻挡犯规 05/18 01:28
8F:推 wProust38:...... 05/18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