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ucci (how it's gonna be)
看板ASROMA
标题[FT] Roma 3:0 Parma
时间Mon Feb 12 00:06:48 2007
补时5分钟期间
Pizarro开出自由球後
T11执行第二脚的射门 最後锁定3:0的胜局
如主播所说
上场的比赛对方有表现出应有的水准
但下半场後 Totti一进球 队方气势就整个低迷
接着就经历了一场噩梦
我们则相反
上半场表现不错 下半场表现更优
除了帐面上的3个进球外
还有多次的高质量传接跑位和配合! ^^
而且优良的表现并不只是特定的球员 而是整体球队!
这场比赛除了零失球 外加拿下3分积分外
最大的收获就是球员的自信罗
希望狼群们能以最佳状态应接快到来的欧冠!
--
Video Killed the Radio St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juGIVyP4Q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_stklLdL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4.152.153
1F:→ Panucci:话说T11那球...是不是有越位的嫌疑阿? 想看重播 02/12 00:07
2F:推 Fmy:应该没有吧! P20会不会被罚钱啊? 02/12 00:09
3F:推 Panucci:P20!? 有怎麽了吗? 02/12 00:10
4F:推 Fmy:他不是故意偷袭对方球员吗? 新新球迷不知道这种事会不会罚 Orz 02/12 00:16
5F:推 Panucci: ^^^^^^^^来篇帅气的自介就告诉你^^ 02/12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