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ucci (Altec的喇叭...撑住啊!)
看板ASROMA
标题欸...
时间Thu Feb 1 05:32:08 2007
我才去seven买点东西
回来就3:1了 XDDD
来人阿 解释一下状况吧
--
嚐嚐罗马王子Totti的宇宙波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31.57
1F:推 JoviFreak:其实我也没看很清楚,刚开赛还在闪神... 02/01 05:36
2F:→ JoviFreak:大概就P7禁区边缘起脚,然後擦着立柱边进~这样 XD 02/01 05:36
3F:推 Panucci:Pizarro....真是屌阿! 又是远射! 02/01 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