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roma (Totti是否变瘦乎??=w=)
看板ASROMA
标题Re: ROMA - PALERMO
时间Mon Dec 18 07:35:17 2006
所以大家昨天晚上可以上ptt吗!!!!!
我以为是整个系统当掉
我都连不上来>"<
不过昨天的熬夜真的很值得~~
罗马不管是在技术配合还是运气方面都超棒的啦~~~~~=w=
冲阿~~~
目标联赛冠军~~~!!!!!!
※ 引述《Zenta (忙碌的接线生)》之铭言:
: 下半场巴勒莫打法有些改变,
: 先控制球带到前场塞中路,
: 利用两个高中锋去冲机会,
: 不过罗马防守相当成功,
: 中场断球还有禁区内头顶破坏都很确实,
: 老实说巴勒莫机会不多,
: 大多数控球时间都在回传和横传,
: 到了两翼或25码左右就开始长传禁区,
: 处理有些草率。
: 罗马接续上半场的快速倒球攻势,
: 在传球精度与威胁性都很好,
: 个人突破、小配合或者远射都有尝试,
: Totti一个点球,
: Mancini和Taddei一个禁区配合,
: 还有Totti和对方後卫配合的一个乌龙球,
: 下半场抢了三分。
: 这场比赛最後这样大比分赢球不意外,
: 因为巴勒莫没有好好箝制住罗马的进攻,
: 放任罗马快速跑位与导球配合当然会输,
: 而且下半场追分战术单调,
: 球员的拼劲和合作意识好像没拿出来,
: 好像得分只有前面两个前锋要负责一样,
: 比赛看起来一面倒,
: 有点沈闷。
: 不过罗马大胜当然要高兴啦!
: 甩开巴勒莫之後要努力追上国际米兰啊!
: 罗马加油!!!!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挺火箭筒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6.156
1F:推 moonwalk:恭喜队长,目标联赛冠军啦!!!! 12/18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