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nta (忙碌的接线生)
看板ASROMA
标题Re: ROMA - PALERMO
时间Mon Dec 18 05:45:54 2006
下半场巴勒莫打法有些改变,
先控制球带到前场塞中路,
利用两个高中锋去冲机会,
不过罗马防守相当成功,
中场断球还有禁区内头顶破坏都很确实,
老实说巴勒莫机会不多,
大多数控球时间都在回传和横传,
到了两翼或25码左右就开始长传禁区,
处理有些草率。
罗马接续上半场的快速倒球攻势,
在传球精度与威胁性都很好,
个人突破、小配合或者远射都有尝试,
Totti一个点球,
Mancini和Taddei一个禁区配合,
还有Totti和对方後卫配合的一个乌龙球,
下半场抢了三分。
这场比赛最後这样大比分赢球不意外,
因为巴勒莫没有好好箝制住罗马的进攻,
放任罗马快速跑位与导球配合当然会输,
而且下半场追分战术单调,
球员的拼劲和合作意识好像没拿出来,
好像得分只有前面两个前锋要负责一样,
比赛看起来一面倒,
有点沈闷。
不过罗马大胜当然要高兴啦!
甩开巴勒莫之後要努力追上国际米兰啊!
罗马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5.165
※ 编辑: Zenta 来自: 218.166.25.165 (12/18 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