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ucci (what we used to know)
看板ASROMA
标题Re: 下半场开始拉!
时间Sun Nov 26 23:31:05 2006
塔代伊~~~~~~~~~~~~~~~~~~~~~~~~~
浪费了队长灵气十足的妙传啦
该打屁股了
※ 引述《Panucci (what we used to know)》之铭言:
: P20受伤了
: 唔...
: 刚刚那球带太多了
: ※ 引述《Panucci (what we used to know)》之铭言:
: : 哇靠
: : 我们右路传中and禁区抢顶各一记
: : 可惜对方keeper有神到
: : 而且我们也犯规在先了
--
"The person I respect the most disrespect me the most.
If you gotta stand up for your principles, NOW is the tim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