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ucci (what we used to know)
看板ASROMA
标题Re: 下半场开始拉!
时间Sun Nov 26 23:15:02 2006
刚刚禁区右路抽射低球
被对方keeper没收啦
目前整体球权几乎都在对方脚下
对方也跑得很勤
小狼们不能大意阿
※ 引述《Panucci (what we used to know)》之铭言:
: 哇靠
: 刚刚对方在右路一个高质量的传中
: Doni奋身出击
: 好危险阿....
: ※ 引述《Panucci (what we used to know)》之铭言:
: : 各位跟着我冲吧!
: : 用生命来效忠吧!
--
"The person I respect the most disrespect me the most.
If you gotta stand up for your principles, NOW is the tim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0.106.19
1F:推 JoviFreak:D16门前的头球解围超漂亮!!! 11/26 23:16
2F:推 moonwalk:德小西今天两次解围很漂亮哩~ 不过桑普加强进攻,要小心 11/26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