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roma (Totti是否变瘦乎??=w=)
看板ASROMA
标题今天的比赛 Roma-Catania
时间Sun Nov 19 22:01:18 2006
ROMA
Doni, Panucci, Pizarro, Totti, Taddei, Chivu, De Rossi, Perrotta, Ferrari,
Mancini, Cassetti
a disposizione: Curci, Mexes, Aquilani, Montella, Virga, Vucinic, Rosi.
CATANIA
Pantanelli, Sardo, Sottil, Stovini, Vargas, Edusei, Corona, Mascara, Baiocco,
Colucci, Caserta
a disposizione: Polito, Minelli, Del Core, Biso, Lucenti, Silvestri, Spinesi
在官网看到的名单~~^^
--
I like a big car cause I'm a big star
I'll make a big rock and roll hit
I'd like to love you but my heart is a sore
I am, I am, I am so yours Marilyn Mans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22.79
1F:推 JoviFreak:今天的直播好难连 我快翻桌了 (/‵Д′)/~ ╧╧ 11/19 22:09
2F:→ asroma:我看上海体育还OK耶 只是画质很糟~"~ 11/19 22:11
3F:推 Bleed:Goal!!!Panucci!!! 11/19 22:15
4F:推 Bleed:Mascara红牌一发退场! 11/19 22:18
5F:推 JoviFreak:帅!!!这是第13位进球的人了!! 11/19 22:18
6F:推 asroma:我的连线速度比楼上的慢好多喔XD 我的才刚进球 11/19 22:18
7F:推 Bleed:Mancini追加点!但是脱衣服庆祝...囧 11/19 22:23
8F:推 JoviFreak:干嘛还拔角旗啊 XDDD 不过真高兴他终於回来了 ^^ 11/19 22:25
9F:→ asroma:所以他就一不做二不休还拔棋子挂衣服!!!!会不会太欢乐!!XD 11/19 22:26
10F:推 Bleed:Perrotta Goal!!!这场会不会太High XD 11/19 22:27
11F:→ Bleed:Perrotta谜样的过三人,而且被过的全部都跌倒了 XD 11/19 22:28
12F:推 ACROMA:这场来个屠杀爽一下!!! Doni也来进个球吧~~ 11/19 22:30
13F:推 asroma:P20今天开了无双觉醒(<=笑)???!!!!!!!太猛了!!!!!!! 11/19 22:31
14F:推 Bleed:见鬼了...又是Perrotta...4-0 11/19 22:43
15F:→ asroma:今天的三人小组进攻都好有效率喔~~~~!!!!!>/////< 11/19 22:46
16F:推 JoviFreak:啧啧啧 才上半场耶 今天是打算进几球才要收手啊 XDDDD 11/19 22:48
17F:→ asroma:也不用太多啦 6-0就好!!!!!!!!XDDDDDD 11/19 22:49
18F:→ asroma:Taddei, De Rossi两个人一人进一球刚刚好~~~!!!!! 11/19 22:51
19F:推 waygo:对方的门将是若林源三吗?戴帽子不是容易遮住视线吗? 11/19 22:49
20F:推 JoviFreak:我也很好奇 可以戴帽子上场吗??? 11/19 22:54
21F:→ JoviFreak:我想看 Chivu 的任意球进球!! 好久没看到他的任意球了 11/19 22:55
22F:推 Bleed:可以的 11/19 22:56
23F:→ JoviFreak:那之前有提议说让门将戴头盔上场 应该本来就没禁止罗? 11/19 22:56
24F:→ asroma:可是.....这样不就变成橄榄球了吗=口= 11/19 23:01
25F:推 Bleed:Panucci...............5-0 11/19 23:08
26F:推 jackhan:今天不来个8:0说不过去了XDD 11/19 23:08
27F:推 Bleed:De Rossi、Perrotta下,Aquilani、Montella上 11/19 23:11
28F:推 JoviFreak:真是打疯了 来一下10:0啦~~ XDDDDD 11/19 23:11
29F:→ asroma:刚刚totti也还满有机会进球的 队长加油~~ 11/19 23:11
30F:→ asroma:呜呜 De Rossi下场了 小飞机加油阿!!!!!!! 11/19 23:13
31F:推 JoviFreak:D16 真的很猛耶 从超级杯开始 大大小小比赛每场都打 11/19 23:15
32F:→ JoviFreak:也好 今天早点休息 周中冠军杯也要加油啊!! 11/19 23:16
33F:推 jackhan:GOAL~~~~~~~~~~~~~~~~~~~~~~~ 11/19 23:18
34F:→ Bleed:小飞机...................6-0 XD 11/19 23:19
35F:推 ACROMA:起飞啦~~~~~ 11/19 23:21
36F:推 asroma:好感动!!!!!!!!!!!小飞机又飞了~~~~~~~~~好久不见的小飞机 11/19 23:22
37F:推 JoviFreak:飞机!!!>//////< 是说这场球迷真多,场边歌声真响亮 11/19 23:22
38F:→ asroma:今天现场广播的声音也好明显 一播报比分大家就大欢呼阿~~XD 11/19 23:25
39F:推 moonwalk:今天米体好怪,时好时坏,批踢踢也是超难连 Orz... 11/19 23:27
40F:推 Bleed:Totti~~~~~~~~~~~~~~~~~~~~~~~~~~~~~~~~7-0 11/19 23:30
41F:推 jackhan:GOAL~~~~~~~~~~~~~~~~~7:0 11/19 23:30
42F:推 moonwalk:喔喔,队长也进球罗~~~~ 11/19 23:31
43F:推 ACROMA:等半天就是等你阿~~ Totti ~~~~~ 11/19 23:32
44F:推 asroma:终於等到队长进球了!!!!!!!!!!!!!!>0< 11/19 23:33
45F:推 totti0130:罗马太强了....比分跟棒球比赛一样.......^^" 11/19 23:34
46F:推 asroma:Mancini今天是不是被犯规特别多次阿??还是是我的错觉@@ 11/19 23:35
47F:推 waygo:最期待队长的进球了~!好帅的一球凌空抽射贴地入网! 11/19 23:36
48F:推 Aquilani:喔耶! 我上了 大家都进球 我也要进球XD 11/19 23:39
49F:推 asroma:楼上的8-0就靠你了!!!!XD 11/19 23:40
50F:推 JoviFreak:哈哈 让穿八号的进第八球 这主意还不赖 XD 11/19 23:41
51F:推 waygo:好消息 雷吉纳追平国米! 11/19 23:48
52F:推 Bleed:Baiocco二黄换一红..... 11/19 23:49
53F:→ Bleed:比赛结束! 11/19 23:51
54F:推 JoviFreak:不给补时进第八球吗 XDDD 11/19 23:53
55F:推 asroma:後来好几个corner都乱开 啧啧 我想看8-0嘛~~ 11/19 23:55
56F:推 JoviFreak:只能说大家太厚道 (噗~) 11/19 23:56
57F:推 moonwalk:没有进第八球真是可惜啊XDDDDDDDDD 有够开心的~~ 11/19 23:55
58F:推 asroma:对阿对阿XDDD害我也好想放烟火喔~~~XDDD 11/20 00:06
59F:推 Bleed:其实有机会8-0的,Vucinic最後有几个禁区内的机会没把握好XD 11/20 09:00
60F:推 Panucci:第一次在Roma版看到推文超过20的.... 11/20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