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viFreak (不是这样的吧= =)
看板ASROMA
标题[新闻] 皮萨罗力挺托蒂:他仍是罗马队罚点球第一人选
时间Thu Nov 2 22:38:52 2006
2006-11-02 09:18:15 来源: 《半岛晨报》
昨日凌晨,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罗马主场迎战希腊奥林匹亚科斯,比赛
进行到第33分钟,主裁判判给了罗马一个点球,托蒂操刀右脚劲射但角度太
正,对方守门员一个侧扑封出底线!这已是罗马队长本赛季第三次射失点球
了,人们不禁要问:世界盃上那个顶住压力一蹴而就的托蒂哪里去了?
就连一向对托蒂信任有加的主教练斯帕莱蒂也有些坐不住了,他表示球队可
能会更改主罚点球的人选,但他依然尊重托蒂本人的选择,如果队长希望继
续,他也会保持耐心。不过也有人持不同看法,本赛季刚转会而来的皮萨罗
就希望托蒂能顶住压力,继续罚点球。
智利人说道:「从我来球队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托蒂是罗马罚点球的第一
人选,我也希望一直保持下去。我罚过点球,知道罚球队员站在罚球点上面
对的压力,只有那些敢於承担责任的球员才会罚失点球,那些胆小鬼连犯错
的机会都没有!」如果罗马决定更改罚点球人选,那麽皮萨罗无疑将被排在
第一位,他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娴熟的脚下技术都让人放心。
除了皮萨罗,罗马的前任主教练、现任经理的孔蒂也站出来为托蒂说话:「
尽管皮萨罗也是个可靠的点球手,但我还是希望托蒂能继续承担这一职责,
只要他把下一个点球打进,其余的也就不成问题了。」孔蒂还对罗马现在的
战术提出了一些建议:「我觉得罗马应该再添一名前锋,上半场的托蒂在前
场显得很孤单,机会也不多,而在武奇尼奇上场後,罗马的前场立刻活了。
当然,怎麽排兵布阵是斯帕莱蒂的事,我只是说一下自己的想法。有理由相
信,在蒙特拉和小曼奇尼回归後,罗马将变得更加强大。」
---
队上许多人都挺会罚点球的
Pizarro、队长、小曼、德阿笨,还有 Chivu
几个人轮流着踢也不错啊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1.141
1F:推 qaisgood:点球的压力真的很大..... 11/03 00:27
2F:推 modere:请问一下为什麽要叫de rossi阿笨阿? 11/03 00:34
3F:推 Panucci:WC06小组预赛对上美国时,那记白目般的肘击 11/03 02:17
4F:推 qaisgood:世界盃出了错,会被记住很久的....... 11/03 0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