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roma (华丽的零落冬蔷薇)
看板ASROMA
标题[闲聊] Roma v.s. Regina上半场结束..
时间Sun Oct 15 21:57:03 2006
今天终於网路跑的比较顺了...
但是上半场除了黄牌很多
好像没什麽特别精采的镜头...
不过...
队长两手一推对方球员的镜头还被重播了....="=
虽然说踢足球本来手就是拿来推人+拉衣服
不过这个动作真的很大耶
有点像相扑了XDDD
Mancini禁区前好几球都没有传好
有点可惜的说
下半场加油阿~~~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挺火箭筒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3.149
1F:推 totti0130:罗马下半场失误太多了...... 10/15 23:03
2F:推 moonwalk:想不到输给雷吉纳,唉...... 10/15 23:11
3F:推 asroma:唉 害我都不想PO文了说 真的超出乎意料的...U_U 10/16 07:21
4F:推 Okuthor:只能说Roma被自己送走的Pelizzoli敲了一棍,Reggina能在主 10/16 18:16
5F:→ Okuthor:场取胜,Pelizzoli的功劳很大。 10/16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