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viFreak (insomniac)
看板ASROMA
标题Re: [联赛] Roma - Empoli 视频、图集
时间Tue Oct 3 01:24:45 2006
: 推 ericmary:Roma算大队吧 为啥观众好少喔 而且发觉义甲的上座率 10/02 23:01
: → ericmary:好像很低耶 why? 10/02 23:03
这场有35197人出席
只是罗马迷都集中在南看台
摄影机没拍到,所以才会觉得人有点少
http://www.asromaultras.it/0607romaempoli.html
看照片人还是挺多的啊
不过,跟去年平均数比,还是少了约九千人
这大概跟整个大环境的低迷脱不了关系
除了电话门的影响,据说今年义大利经济也不太景气
整体义甲观众的出席率都比去年低
罗马受到的冲击还算小
季票销售只比去年少了约两千张
其他的销售,就得看球队的成绩好坏了
成绩好,球迷当然愿意掏腰包买票进场支持
不然跟比较有话题性的球队对上
票自然卖的也会比较多一点
http://digilander.libero.it/stadiapostcardsdgl/A05-06.htm
0506 义甲出席数据
http://digilander.libero.it/stadiapostcardsdgl/A06-07.htm
0607 义甲出席数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97.122
1F:推 ericmary:原来如此 谢谢欧! 可能是英超看多了 似乎连普通球队都 10/03 08:51
2F:→ ericmary:可已有八成的上座率 还常常爆满 英国人果然比较有钱! 10/03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