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mocha (昵称)
看板ASROMA
标题这张图有逗趣 XD
时间Thu Feb 2 17:27:25 2006
http://sports.sina.com.cn/g/p/2006-02-02/09412022498.shtml
我想到七个小矮人 XD
--
) 夏夜里的晚风 吹拂着你在我怀中 你的秀发蓬松 缠绕着我随风摆动
* 月亮挂在星空 牵绊着你诉情衷 有你味道的风 就是我还在等待的爱 ˙
一个夏夜晚风的爱 一个寂寞的心的爱 一个还在等待的爱 .
夏夜 不知道怎麽搞的 最近老是做这个梦 可能是我痴情 或者是我太笨 ˙ .
晚风 ˊ 总 之 梦 很 美
伍佰 你 也 很 美 只是 我还在等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59.224
1F:推 moonwalk:之前有张坐在地上围圈的,更像XD 02/02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