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uni 板


LINE

最近对钓鱼还蛮有兴趣的, 每次经过泉水埤也常看到有钓客, 有人可以分享一下在此钓鱼的经验吗? 钓到的鱼可否能食用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3.45.186
1F:推 Phenix803:如果是连接外环那条河川的话...我是不建议食用 02/24 15:39
2F:→ Phenix803:这一两年我经常10点半从台中市骑外环回亚洲,每次这个 02/24 15:42
3F:→ Phenix803:时间骑到某个桥头的某个驾训班那边,疑似有养猪农趁深夜 02/24 15:44
4F:→ Phenix803:排放污水...总之经过的时候非常的恶臭... 02/24 15:45
5F:→ fantasy1986:你说的那边我知, 还真的是极臭-.- 02/24 15:50
6F:→ fantasy1986:但柳丰路往市区方向, 到河之後的两侧小路很多钓客 02/24 15:51
7F:→ fantasy1986:也很多白鹭鸶说, 看起来生态丰富 .. 02/24 15:52
8F:→ z24862258:泉水埤指的是那个生态池吗? 是的话 听说那边鱼很好吃 02/24 16:43
9F:→ z24862258:鱼种不少 但鱼体都不大 02/24 16:44
10F:→ fantasy1986:今天有去探查, 也是有看到近20cm的鱼呢 02/24 18:17
11F:→ fantasy1986:想问各位, 有可借的钓具或是附近推荐的钓具行吗0.0? 02/24 18:18
12F:→ fantasy1986:泉水埤生态种类↓ 02/24 18:20
13F:→ fantasy1986:苦花、鲶鱼、泥鳅、鳗鱼、土虱、毛蟹、鳖、溪虾、 02/24 18:20
14F:→ fantasy1986:吴郭鱼、土虱 02/24 18:20
15F:→ z24862258:还有鲤鱼 珍珠鲤 鲫鱼 溪哥 泰国鳢,吴郭鱼跟鲤鱼比较容 02/24 20:05
16F:→ z24862258:易钓,基础的钓具应该几百块就能搞定 02/24 20:06
17F:→ z24862258:我忘了说.....还有一大堆琵琶鼠XDDD 02/24 20:11
18F:→ fantasy1986:像那池子跟路边的溪流是要买几尺竿才适合? 02/24 20:13
19F:→ z24862258:12尺偏软的手竿就够玩了,母线1号 买好一点 子线0.6号 02/24 20:17
20F:推 a607241:可以检举排放污水吗 02/24 21:15
21F:→ fantasy1986:那地方其实很多吴郭鱼, 可是水太恶不能吃= = 02/24 21:51
22F:推 arkhelllin:离学校500米,又是泉水,水质是自然涌泉. 02/25 13:22
23F:→ arkhelllin:附近只有1户菇农,排放蒸馏水. 02/25 13:30
24F:→ fantasy1986:今天去钓都挂0, 有谁能指导一下~"~ 02/25 19:11
25F:→ z24862258:你用的钓组?饵料?目标鱼种? 02/26 00:38
26F:→ fantasy1986:18尺竿, 3.5钩 0.6子线 溪哥到吴郭鱼间的鱼种 02/26 01:21
27F:→ fantasy1986:不知问题是不是出在钓饵酒香麦片, 因为某人会怕虫-.- 02/26 01:22
28F:→ fantasy1986:还是水深的问题... 02/26 01:23
29F:→ fantasy1986:总觉得饵好像贴到水底了 02/26 01:24
30F:→ z24862258:好长的竿子阿... 溪哥到吴郭鱼 范围太广 目标鱼种应该 02/26 01:29
31F:→ z24862258:是单一一种鱼,另外饵就是要"刚好"贴到水底 大鱼通常都 02/26 01:30
32F:→ z24862258:会贴着水底游,你可以试试看粉饵 散掉还有集鱼的效果 02/26 01:31
33F:→ fantasy1986:18尺用途较广阿, 所以是饵的问题= =? 02/26 01:31
34F:→ fantasy1986:我打算买两种钩耶, 没人在旁讲实在很抽象 02/26 01:32
35F:→ z24862258:可以先用万能饵试试看 还有调浮标 就比较需要经验了 02/26 01:33
36F:→ fantasy1986:嗯, 我再试试 谢谢^^ 02/26 01:36
37F:→ z24862258:有问题可以直接问在场其他钓客 很多都深藏不露的... 02/26 01:37
38F:→ fantasy1986:有钓客我也想问-.- 02/26 01:45
39F:→ z24862258:你说的那边不都很多人在钓吗-.- 同时看到7.8枝竿子也不 02/26 01:50
40F:→ z24862258:稀奇 02/26 01:50
41F:→ fantasy1986:泉水埤耶?? 02/26 02:03
42F:→ fantasy1986:还是时间的问题? 02/26 02:04
43F:→ z24862258:泉水埤没错阿 有可能是时间的问题啦 现在天气早晚偏冷 02/26 02:05
44F:→ z24862258:鱼大多是在比较温暖的时段出来吃东西 所以中午左右人会 02/26 02:06
45F:→ z24862258:比较多 夏天则是反过来 凉爽的清晨跟下午钓况较好 02/26 02:07
46F:→ z24862258:像这种地方 如果当场没其他钓客,那其实就可以闪人了 02/26 02:13
47F:→ z24862258:他们之所以没出现 是因为他们知道这时候钓不到鱼XDDD 02/26 02:15
48F:→ fantasy1986:原来如此阿= =... 02/26 02:46
49F:→ r0972036265:那是在哪= =?雾峰有这种地方0.0 02/28 00:0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