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DCH (PANDA)
看板APH
标题[同人/BL/波立]自我厌恶03
时间Tue Jul 20 04:27:32 2010
爆字数。
本来说要完结的,但菲利克斯跟托里斯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我又再一次被人物牵着走了(囧)
一样,
和现实生活、政治什麽的无关,请爱用PAGE DOWN
可以的话....
请~
"要是被托里斯看到自己被打败的样子,那不就太丢脸了吗?"
※※※
匡!!!!!!
精美雕工的茶具砸上地板,碎片茶水喷溅,红茶沿着桧木地板染湿熊皮地毯。
在客厅的两人被声响引起注意,转过头望向门口却只发现一地的残骸,
送茶点过来的人早就不见踪影。
「哎呀,真是糟糕,不小心被听到了呢,伊凡。」
基尔伯特慵懒的伸了懒腰,脸上完全没有"糟糕了"的表情。
「这样好吗?」
伊凡淡淡地说道,大手一揽,将沙发另一端的银发男子揽进怀里。
「没事的,现在的上司,我早就看不惯很久了。」
说着,便往伊凡的肩膀一倒,放肆自己沉浸在恋人的宠溺中。
※※※
好慢,
明明自己就在全力奔驰,为何移动的速度这麽的慢?
好远,
菲利克斯家以前有这麽远吗?为何都过了这麽久的时间还到不了?
怎麽回事?
计画更变是怎麽回事?突袭是怎麽回事?战败是怎麽回事?
菲利克斯…菲利克斯…菲利克斯…
你没事吧?
你会没事的吧?
「菲利克斯!!!」庆幸着门锁没换,托里斯悬着一颗心奔进菲利克斯家…
「托里斯?怎麽突然来了?」
菲利克斯好端端的。
应该说,菲利克斯似乎好到不能再好了。
他坐在客厅看着电视啃着蛋卷,对於他的出现似乎有点惊讶。
「菲利克斯…?」
出现出乎意料的场景,托里斯不禁怀疑,眼前的菲利克斯其实是自己的幻觉…
缓缓走向自己日夜思念的人,双手抚上菲利克斯的双颊,感受着菲利克斯的温度…
然後在确定一切都是真实之後…托里斯突然觉得一阵脚软,骤然跪到在地…
「太好了…我还以为,还以为…太好了太好了…」啊啊…不行了,他好像快哭出来了…
「欸,你还好吧?还站的起来吗?」菲利克斯回握托里斯的手,询问。
「恩…好久不见~我去泡个茶吧?」
忍着快流出来的眼泪,托里斯找了个藉口藉故离开…可不能在菲利克斯前掉泪阿…
「那你可能要快点,蛋卷快没了~」
「是是~~」
『一样呢…』还顾着久违的厨房,托里斯心想。
不管是配置,各样材料放置的地方,全部,都跟自己离开前一样;
菲利克斯也是,一点也没变,依旧地不按牌理出牌,我行我素。
『之前的担心果然是自己想太多了。』
熟练地冲泡好红茶,闻着茶香,托里斯感到一阵心安…连贯用的茶叶也没变…
『没错…一定是自己想太多了…』
但,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算了…」甩甩头,托里斯甩掉不愉快的想法,开始收拾流理台上的茶叶包装纸,丢进铁制垃圾桶里…
等等,那是甚麽?
※※※
几乎是用摔的,托里斯顾不得厚重的客厅大门发出多大的噪音,
直直的往菲利克斯的方向走去…
「托里斯??怎麽了?你今天很爱摔门耶…等等,你干什麽,不要脱我衣服!」
「别动!」轻易地克服菲利克斯阻挡自己的手,托里斯逐个将菲利克斯的衬衫扣子解开。
就算被自己的行为吓到,菲利克斯也没有从沙发起身;
自己刚进来的时候也是,菲利克斯几乎不去移动自己的身体...
「托里斯,别这样…」
「别动!!!!」
衬衫全部敞开,
露出的是菲利克斯几乎缠满绷带的体无完肤的身躯。
所以,
这就是自己为何觉得不对劲…
「…为什麽不讲…?是想瞒着我瞒到什麽时候?」
若不是自己发现那包被刻意藏在垃圾桶最底下、沾满鲜血的大量绷带的话。
「………」面对托里斯的质问,菲利克斯沉默地别过头
「明明就受了那麽重的伤,为什麽要逞强?」原来自己是这麽的不被信任吗?
「………」又是令人窒息的沉默
「菲利克斯!!!!」托里斯忍不住地喊
「出去。」
「菲利克斯…」
「我说,出去。」
「菲利…」
「我不想再见到你,回伊凡那儿去。」
「菲…」
「门口在那,怎麽回去你知道,不送了。」
语毕,菲利克斯撑起虚弱的身体,走回房间,关上房门,
然後,是门锁扣上的声音…
在房门阖上的一瞬间,托里斯觉得脚下的世界在崩塌、碎裂。
※※※
菲利克斯的健康状况越来越糟。
路德的上司在上次进攻後便没有减缓攻势,不断地侵略占领波/兰的一草一土,
看着菲利克斯渐渐衰落,邻近的国家们当然是绝对不会有什麽伸出援手的大爱救援行为。
没露出见猎心喜的表情就该偷笑了…菲利克斯心想。
没有人会喜欢战争,
但,一旦攸关於自己的利益和生命,就算不喜欢,也会举起枪枝,
为扞卫自己所爱、所在乎的事物,扣下板机。
如果失去最重要的东西,是不是还能有继续战斗的能力?
菲利克斯不太能确定…
好像,
连拿起武器的力量都流失了…
上司、战事将领来了又走走了又来,
说了什麽,战况如何,损失多少,该如何应对…
而菲利克斯什麽都没听进去。
菲利克斯失去了对时间流逝的感知能力
应该说,失去了所有感受外界事物的能力…
他停留在托里斯来家里的那天。
所以,
究竟自己在干什麽?
对於相当於自己的一切、有如珍宝般重视的人…
说了什麽?做了什麽?
是知道的吧?
自己是完全了解的吧?
言语比枪炮还更容易伤人,自己不是最清楚吗?
所以,
你就离开吧…托里斯…
是我先将门关上,你就不带任何留念的离开吧…
但是,
但为什麽?
为什麽在再次打开房门,
望着空无一人的客厅,心中会有超乎自己想像的失落感?
还想要看到什麽吗?
还奢望托里斯对这样的自己做什麽吗?
好贪心阿…
你好贪心阿…菲利克斯…
望着窗外下个不停的大雪,
菲利克斯的思绪依旧没有放在眼前急如热锅上蚂蚁的军事将领…
他似乎很急,嘴一开一合地不知道在激动什麽…?
菲利克斯随口敷衍着,心思却不知道随着托里斯飘到了哪里…
然後,
有什麽关键字稍为让他回过了神…
「你说什麽??!!」猛然回过头,菲利克斯紧张的逼问将领
「我说,俄/罗/斯要攻打过来了。」
「不是!上一句!」
顾不得身上的伤,菲利克斯大动作地抓住将领的上衣摇晃着
伤口因此裂开,鲜血开始渗过绷带,在地上洒出血迹。
「卢卡西维茨先生,你先不要激动,小心伤…」
军事将领安抚着,但菲利克斯似乎没有听进去…
「说!!!!!」
「呃…」
军事将领的搞不清楚状况让菲立克斯火大,不耐烦地大吼。
「立/陶/宛!!你刚刚说立/陶/宛怎麽了??!!」
感受到菲利克斯的急迫,终於知道事情的重点在哪的军事将领,
拼命地从菲立克斯紧勒自己衣领的双手中呼吸到一点空气,
再次说出那句让菲立克斯感到头脑一片晕眩的句子。
「立/陶/宛没有回到俄/罗/斯。」
---(续)
-----
下一集就会完结了吧?
不...也许是下下集...
或下下下集...
或下下下下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50.253
※ 编辑: ILDCH 来自: 123.204.50.253 (07/20 04:28)
※ 编辑: ILDCH 来自: 123.204.50.253 (07/20 04:30)
1F:推 culb:觉得心里酸酸的... 192.192.58.2 07/20 09:50
2F:→ ILDCH:耶? 140.112.187.84 07/20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