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dyth (伊迪斯)
看板APH
标题[闲聊] 花.博 31国参与(摘录自7/15 Upaper)
时间Fri Jul 16 22:46:53 2010
台.北市长郝.龙.斌昨天和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会长MR. Faber及
荷.兰,阿.曼,希.腊,帛.琉,菲.律.宾,泰.国,美.国,印.度共八国办事处代
表宣布全球共有31国,59城市,86机构参展,届时万国花卉将齐聚台.北花.博,
争奇斗艳。
中.国将有4城市香.港,上.海,西.安,北.京共襄盛举,荷.兰,泰.国,匈.牙.利
等15个AIPH会员国及国际知名英.国.皇.家.园.艺.协.会等机构也将参展。
贴这篇的目的只是想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样眼残,把"AIPH"看成APH 囧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87.8.204
1F:推 loshan:我也看成APH...中毒太深了XD 58.115.150.180 07/17 00:45
2F:推 arctictern:中毒太深+1…原来有人跟我一样XD 118.166.5.210 07/17 14:28
3F:推 aqua901:我也看成APH.....(掩面 61.230.196.97 07/22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