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ata790321 (暮雪晨香)
看板APH
标题[同人/世足/亲子分] 世界第一
时间Thu Jul 8 16:46:40 2010
*本文为今天(7/8)凌晨世足准决赛──西/班/牙对德/国「後」之衍生作。
*亲子分主,亲情爱情两者皆可解读。
*称呼使用人名,国家角色就是足球队一员,当然是虚拟的(汗)。
*子分稍为体贴化(?)注意,除了脏话不改之外,自称也有崩坏(掩面)。
*在我心中亲子分都是很正直的角色(认真)(被踹烂)
*文长注意,为什麽连这个都可以爆字数我已经不想管了,这两人都太失控。
(作者完全不想检讨自己)
───────────如果以上都不反感,请享用───────────
准决赛结束,安东尼奥花了点时间与每位队友拥抱表示庆祝,
只稍作停留後就在教练对新上场小将的训斥声中奔回自己的房间。
关门、落锁、将自己摔在床上,三个连续动作一气呵成,连衣
服都不想换,依旧穿着赛後换来的德/国白色队服。
今天他真的是累坏了,陆上霸者德/国坦克的防守果真名不虚
传,让他花了不少力气和心神。尽管光看射正次数似乎是他占尽上
风,但只要一进入禁区就会面临铜墙铁壁般的黑白色人墙,让队友
之间完美配合的传球落了个出师未捷的下场,而且──埋在枕头中
的两条眉毛不自觉的靠近了一点──就算好不容易有射门的机会也
没用,那个准头实在是……看来要好好锻链一下他们每个人的射门
技巧了,这是安东尼奥最後的意识。
不知过了多久,一阵阵巨大的敲门──正确来说应该是捶门声
将他的意识拉回了现实。曲起右手手肘微微的撑起身体,揉了揉睡
的有点花的眼睛,门外的渐渐高昂的怒骂声更加清晰了。
「番茄──浑蛋──快给林北滚出来开门!你这混帐是要让我
等多久!我数到十,你他妈的再不起来林北就把这扇破门给轰了!
林北说到就会做到!」说完就真的从一开始大喊,还不忘奉送可怜
的门一声一个狠踹。
这下安东尼奥可全醒了,急忙从床上跳起来去开门迎接。他还
没睡昏到忘记门外这人的本性和本业是甚麽,他来是为了抢占体育
版头条的,可不想移驾到社会版啊啊啊啊!
但他匆忙之间忘记门外的人正在对门施虐,一开之下刚好代替
门板,第七脚就这麽不偏不倚的落到了他的大腿上。安东尼奥惨嚎
一声,一边跪倒在门前一边抱着左大腿直抽气。
「哼!算你这浑蛋命大。」加害人看都不看被害人一眼,直直
穿越直达室内,将手上的盒子放在床旁的小茶几上,拉开椅子毫不
客气的坐上去。
过了一会儿,安东尼奥忍着痛站起来,把被某人遗忘的门轻轻
关上之後才一拐一拐的回来面对这个从小看到大的孩子:「今天真
是稀奇啊!亲爱的子分你是来帮亲分祝贺的吗?」
「作你的番茄大梦吧你这浑蛋!」椅子上的人突然爆气揪住眼
前之人的球衣领子,顺便喷口水到对方的脸上:「说!你是不是挑
断了裁判的手筋,为什麽五次犯规他的手才举一次?!还是上场前
抢走了他的红牌和黄牌?!你们有好几次这麽严重的犯规为什麽他
只吹哨了事?!还把出界球判错队!你们给了他多少钱?!」语毕
後还猛烈地摇晃对方。
「这……亲分也不知道啊……」声音有着无限委屈。虽然这次
的裁判真的太夸张,但严重犯规也不是他犯的,更不是他授意的,
而且诸如挑人筋脉、抢劫、威胁和贿赂等等手段,看起来都像是眼
前这个凶神恶煞会做的事吧?他只是一介纯朴开朗的农夫而已啊!
至少现在只是农夫,顶多加上运动员。
「哼!量你这浑蛋也不敢!」冷哼一声,撇撇嘴甩开对方已经
皱到像菜乾一样的领子,臭着一张脸坐回椅子上。仔细想想,这家
伙早就脱离那种利益至上的年龄,对手又是好友和好友的弟弟,要
是真的有人作手脚也应该轮不到这脑袋一直线的笨蛋才是。
安东尼奥偷偷看了一眼依旧脸色不善的罗维诺,发现对方额上
突兀的毛发不再抖动的这麽剧烈才稍稍松了一口气,眼角一扫就看
到了一旁茶几上的盒子。
「这是……?」手伸向盒子正要打开,没想到罗维诺又突然从
椅子上跳起来,吓的他把手又缩了回去。这里面不会是要把他暗杀
掉的手枪吧吧吧吧吧吧?!但罗维诺只是冷冷的瞪了他一眼,自顾
自的把盒盖掀起,手伸进去拿出了里面的东西。
「咦──好香?!」盒盖一掀开安东尼奥就闻到了新鲜蔬果的
香气,而且是他绝对不会错认的味道。他凑近看罗维诺手上那白色
盘子内黄黄又红红,正散发出诱人香味的食物。
鲜红玉润的大块番茄排成上下两排,中间是油黄光亮的义/大
/利面,面上有黑橄榄、青椒和起司条排成的,一个像盾牌的图案。
先不说那令他肌饿到不行的食物,这图像……怎麽看怎麽熟悉说……
「诶──?!」不会吧!他抬起头傻傻的看着端着食物的人,
对方的脸不知何时已经红过了盘中的番茄。
「我、我听你的队友说你一比完赛就回来昏睡,连晚餐庆祝都
没去,就想说现在、现在已经这麽晚了,这、这边又不是自己家,
而且……而且……」
想和你一起庆祝第一次进世/界/杯决赛。但这最重要的最後
一句话怎麽样都说不出口。看着呆呆的、毫无反应的安东尼奥,罗
维诺有些泄气,是啊,自己对於番茄的厨艺怎麽比得上对方,义/
大/利/面就更不用说了,在自己房间里哭得唏哩哗啦的那人才更
有研究啊……双唇一抿,狠下心说:「好像有点凉了……我帮你叫
客房服务吧?」其实他是想早点来的,但才刚作完不久那笨蛋弟弟
就突然冲进他房间抱着他哭得惊天动地,害他走不开。
有些沮丧的垂下双肩把盘子放回茶几上的盒子旁边,走去床头
正要打电话,却听见身後发出了凌乱的餐具碰撞声和咀嚼吞咽声。
急忙回过头就看见那人把盘子端在手上,整颗头几乎埋在里面,像
怕被别人抢走食物的狗一样快速的进食着,叉子非常快速的在盘内
和嘴中来回。敢情这白痴刚刚跟本没听到他说要叫客房服务的话,
嘴巴抖了抖,说到:「笨蛋……坐下来吃啦!噎到了林北可不会帮
你急救!」
无奈的是回应他的只有一个傻笑,而且嘴巴还动个不停,害得
他想一拳揍过去。十根手指伸缩了两三次,将痒意压抑住之後又忍
不住小小声的对那个正吃得不亦乐乎的人说:「番茄……还可以吗?」
语气难得的小心翼翼。
「嗯?花截怎摸了吗?」安东尼奥用力的嚼了嚼口中的番茄,
些微的异样感让他稍微皱了皱眉。在看到罗维诺局促不安的表情之
後恍然大悟──这里不是义/大/利,更不是西/班/牙,哪来的
新鲜番茄啊!似乎可以想见对方跑遍南/非张罗食材的样子,一定
是遮遮掩掩的吧!将口中的食物吞下,古铜色的脸漾起笑容,安东
尼奥发自内心的说:「番茄,很好吃啊!而且面也是喔!」丝毫不
提对方是否自己料理,免得对方害羞之下自己搞不好又没得吃了。
「是、是吗?那就好……」有点被那笑容闪愣的人别过头,用
像对果蝇说话的声量说:「既然赢了那个筋肉笨蛋,那冠军也要赢
啊!」不然他怎麽跟笨蛋弟弟交代。
「咦──?俺会赢的啦!」不知何时把面吃完的安东尼奥突然
把脸凑过来,盯着自家子分的怀疑的脸笑说:「因为俺有世界第一
的应援团啊!是吧?前世界第一?」无视对方马上变黑的脸色,依
旧自顾自的继续说着:「而且就算输了,亲分也是世界第一幸福的
亲分啦!」说罢,还一口亲在对方脸上。
「啊──!!你这浑蛋竟敢把刚吃完油油的嘴巴往林北的脸上
贴!你他妈的都是番茄汁恶心死啦!!」
隔天据西/班/牙队长透露,当天晚上安东尼奥的房间吵得不像样。
-────────────── 结束 ───────────────
以下是作者的碎碎念补充,可忽略XD
其实对国家角色要安排为哪种角色颇为困扰,教练也不是,
民意也不是,最後是为了剧情而成了虚拟的球员,希望大家不要
见怪才好(汗)。
在写这篇时心情是有点复杂的,因为我身边八成以上的人支
持对方球队,而且裁判的争议有点大,就算赢了也不那麽痛快,
觉得大肆庆祝很伤人,所以这篇不注重赢球的光荣,只是在自家
房内的小打小闹(?),也许是我太钻牛角尖了吧。
这篇是我在看完球赛後有的灵感,是为了恭喜亲分前所未有
的决赛出场而匆忙完成的,希望跟也支持亲分的同好们一起开心
,大家一起在7/12爆最後的肝吧,不管是输是赢其实都值得
了啊XDDDDDDDD
啊啊,至於最後队长的出场只是小小私心,请大家就就不要
太介意了喔!(羞逃)
--
Q:
光你而言是甚麽?
A:
生命三要素。
http://www.wretch.cc/blog/greata7903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10.70.213
1F:推 sakanatsuki:前世界第一XDDDDDDD 114.38.84.29 07/08 17:04
纠~竟番茄组会不会成为先後世界第一呢?
2F:推 YdNic1412:林北XDDDDDDDD 122.123.161.63 07/08 17:22
这是作者不自觉常用的自称(掩面)
3F:推 yuhurefu:前世界第一XDD 亲分你真的很找死耶XDDD 112.105.127.48 07/08 18:03
4F:→ yuhurefu:亲分加油!!!要连路德阿普的分一起赢阿!! 112.105.127.48 07/08 18:03
要为了子分赢得冠军啊!(摇旗)
5F:推 saidohichi:看到蕃茄义大利面好感动!子分www218.168.218.221 07/08 19:45
大家都想吃吗?wwww
6F:推 sket119:子分:林爸就是前世界第一啦!你有意见吗?!218.164.196.157 07/08 20:23
7F:推 gotetsu:前世界第一XDDD 亲分果然是真KY~XDDDD 114.25.133.143 07/08 22:20
亲分一定很後悔这麽说wwwwwwwwwww
8F:推 derS:队长自己那天不是被亏跟女友练习十二码更吵XD122.122.249.233 07/09 00:53
咦不是开赛前吗?难道开赛後也......w
9F:推 laien0120:一介纯朴农夫! 203.64.52.253 07/09 08:01
超纯朴超开朗的!
10F:推 shine3657:总觉得罗马诺自称应该会用老子XD(有差吗 123.194.191.98 07/09 12:14
这作者要自首,对不起我太习惯这麽自称都忘记有老子了囧!!
※ 编辑: greata790321 来自: 123.110.69.49 (07/09 23:52)
11F:推 sakanatsuki:没有关系吧XD 林北是亲切的方言阿w 111.252.121.7 07/09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