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等到比赛完可以一起写,没想到阿尔就这麽输了…
发生在晋级16强之後的故事,还有是第一次在这边放BL文,请多多指教/////
CP是米英,请能够接受的大人往下走唷~
依然是空一页防雷:)
他并没有听到手机的铃声,而只是因为放在口袋里才感受到了震动。
『亚瑟!亚瑟!亚瑟!』
「…小声点,你声音好大。」
『因为不这样你听不到嘛!』
电话那头的兴奋似乎极力地想要忍住不一开口就炫燿一般,
阿尔弗雷德听话地将声音放小,但仍然很大声:『我们赢了!』
「喔是喔那真令人开心……」
根本没听进去电话传来的话,他蹙着眉头仍然瞪着场边:
「我的天,你们就不能好好再踢进一球吗?啊啊那球踢进去啊!」
『哪、亚瑟──』
「混蛋你那球又没传好!…听着,我等等再打给你…」
还不让对方有回嘴的空间就立刻挂上了电话,一边挥舞着手上的红白旗子:
「大家请站起来!为我们的国家加油、高声歌唱!」
在他站起来的瞬间身旁的球迷也一同起身,
他们大声地唱起歌来,将vuvuzela的声音给压了下去。
「
Three Lions on a shirt
Jules Rimet still gleaming
All these years of hurt
Never stopped me dreaming-」
「’Cause we have
3LIONS!」
他在人潮之中大吼着,跟着群众一起欢呼直到比赛结束。
***
「…为什麽不接电话?」
不论拨打几次都没有接,在第三次後就直接转进语音留言,
他乾脆也放弃拨打,决定先去饭店附设的酒吧喝上一杯,
当作是庆祝好不容易获胜的奖励。
和他的人民一起并肩的感觉很好,大家都还亢奋的说着晋级的事情。
「柯克兰先生没有伴吗?」
「呃…」
事实当然是有。只是那家伙不知道现在去哪了──
打死他也不可能说出这种话来,於是他微微笑着:「我今晚要和大家一起喝。」
听到他的回答,於是群众都跟着欢呼了起来。
「那麽,大家就不醉不归吧!为了我们光荣的三头雄狮!」
***
下地狱去啦,亚瑟。
恨恨地架起连站都站不稳的亚瑟,阿尔弗雷德在众人注目下无奈地扶着他离开。
谢天谢地,亚瑟没有破口大骂,没有粗话连篇,也没有挣扎。
可能是因为他真的没喝多少,只剩下这点还值得庆幸了。
这个人到底酒量有多差?
「站好,或是你要我背着你。」
「不…不用,我自己可以…」
染上些许醉意的眼神抬头盯着自己看,亚瑟开口说道:「…我知道…你也晋级了。」
「感谢老天,你还记得我那通电话的内容。」
没好气的回覆,他扶着亚瑟的腰,一步一步的回亚瑟的房间。
「所以…我们是一起晋级了。」
「是啊,想想看明天早上的报纸头条会是美/国和英/国一起晋级。」
「…携手,一起…。」
「好了,我现在把你给扶到房间了,你要洗澡吗?」
「…嗯。等我一下…」
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并脱下身上的衬衫,亚瑟的动作像是放慢了拨映一样。
阿尔弗雷德啧了一声,伸手去帮他解开裤子。
「哪、阿尔…」
「怎麽了?」
「…恭喜你、你很努力喔…我有听到、在伤停时间进球的吧?」
「那不是我的功劳,但他们真的很努力。我们拥有很好的门将。」
「所以、那个…我很…高兴,可以一起晋级。」
「……」
「可以、跟你一起…。」
他低头,亚瑟笑的好甜,而朝他伸手。
在他的唇边还有刚才未擦乾净的酒,而这像是引信般地促使他吻住亚瑟。
「阿尔、弗雷德……」
「一起晋级。我们,一起。」
抱住了比自己年长一些的恋人,他感受到亚瑟的手也贴附上他的背脊。
***
「…我说啊…你不用这麽难过啦。」
一边看着比赛重播的比数,还有不断重播的进球画面,亚瑟低下头拍拍阿尔的肩膀:
「能够进16强,已经很厉害了。」
「啧,我还想要再更下去的…」
「你已经很努力了,」看他嘟嘴的样子亚瑟不禁失笑,「相信我,你很棒。」
轻轻地在他额头上亲吻,亚瑟让他给抱进怀里:「就替我加油吧,阿尔。」
「…噢……」
他突然想起了亚瑟说过,要是赢了就一年不做爱的那条新闻。
「……你知道吗,我爱你。」
「…笨蛋!」
我希望你赢,但千万别是冠军。
他在心里暗暗祈祷着。
但要是说出来会被亚瑟杀掉,於是他还是闭上嘴吧。
这不打紧,要是亚瑟真的不幸输了比赛,身为HERO的自己还有很多招可以安慰他…
---
後记。
用一天赶出来的,这是我两天写的第三篇米英XDXDD
没想到阿尔就这麽输了,可怜虫(欸
文中出现的那首歌很好听,曲名就叫做3lions2010,
是今年亚瑟家的官方应援曲XDXD
另外写酒醉亚瑟跟会偷偷诅咒的阿尔都很开心~
谢谢看到这边的大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14.123
※ 编辑: chocomia 来自: 111.255.14.123 (06/27 17:58)
1F:推 saidohichi:推ww 亚瑟喝醉超可爱ww 推携手晋级!218.168.223.140 06/27 19:01
亚瑟真的喝醉超可爱!!携手晋级梦碎了XDXD
2F:推 Iguei:嗯嗯,其实在分组形成时就有这种期待啊~^Q^220.139.139.134 06/27 20:18
对啊-虽然我看到踢和的时候有点不高兴((欸欸
※ 编辑: chocomia 来自: 111.255.232.229 (06/27 20:55)
3F:推 grassjun:阿尔请为亚瑟加油~ (但不要冠军XDD 122.127.88.188 06/27 21:37
他真的祈祷成功了XDD!!!
4F:推 Mimith:携手晋级也携手出局www感情真好!!(误) 122.121.18.122 06/27 23:52
我可以准备发下篇了...((炸死
※ 编辑: chocomia 来自: 111.255.232.229 (06/28 00:01)
5F:推 Sieh:推一个很甜,期待下篇安慰心灵QQ 114.38.3.47 06/28 00:24
希望可以安慰到大家((跟我自己((远
6F:→ sakanatsuki:毕竟阿尔不可能让亚瑟停机一年阿... 140.116.190.52 06/28 00:24
这倒是真的www那应该算酷刑(?)
※ 编辑: chocomia 来自: 111.255.232.229 (06/28 00:54)
7F:→ ILDCH:阿尔可以安慰亚瑟了=w= 123.204.50.253 06/28 01:16
世界的HERO最好加油XD感谢留言ww
※ 编辑: chocomia 来自: 111.255.0.171 (06/28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