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a5959 (花花*)
看板APH
标题[同人/BL/米英] 暴风雨之夜
时间Sun Jun 27 17:40:21 2010
此为子米与亚瑟的防雷页
本篇为APH同人,和实际国家、事件、人名无关
CP:子米英?虽然我觉得不太算就是囧>
透过窗外看到的深黑色夜空一瞬间发出白光,还来不及用双手摀住双耳外加躲进被窝里避
难,阿尔弗雷德‧F‧琼斯已经被今晚的打雷声吓得不知道是第几次惊慌失措的落泪了。
《暴风雨之夜。》
♂♀
「亚瑟──亚瑟不要走啦──」
阿尔弗雷德紧紧抓着亚瑟.科克兰的衣角,眼眶的泪水几乎都快要溢出来的抬头看着对方
碧色的双眸。
「阿尔抱歉哪,我待在这已经一个星期了,再不回去的话就要被上司骂了呢。」亚瑟投以
无奈而温柔的微笑,轻轻摸着阿尔柔软的金黄色发丝,自己当然也是万般不想离开这孩子
,但是上司唠叨起来可是没完没了的。
「可是亚瑟…刚才天气预报说晚上会下大雨,打雷轰隆轰隆的好可怕…」阿尔说着说着语
气竟有些哽咽,斗大的泪珠早已经从他小小的双颊滑落。
被阿尔弗雷德拉着而站在玄关进退不得的亚瑟.科克兰叹了口气,转过身蹲下面向对方,
用自己的拇指抹去阿尔脸庞的泪痕,「打雷的时候就躲起来别看外头,好吗?如果真的很
害怕,我会回来保护你的。」
「真的吗?亚瑟真的会来吗?」
「恩,所以阿尔要做个好孩子,只要你呼喊我就会赶过来喔。」
「我知道了…我会做个好孩子的…」听到亚瑟这样说,阿尔才总算止住了眼泪,点头如捣
蒜。
不过今天的天气似乎真的不是挺好哪……亚瑟.科克兰望向窗外被一层层乌云淹没的天空
迳自想着,希望不要真的下起大雷雨才好。
♂♀
又是一道白光以及紧接而来震耳欲聋的声响,绝望的是阿尔弗雷德方才将家里所有的电灯
打开,却在过不到一分钟的下次打雷中一瞬间熄灭且久久无法恢复,似乎是停电了。
「呜呜呜……我才不怕打雷……」整个屋子的黑暗让阿尔弗雷德更无法无视外头闪电带来
的亮光,阿尔缩进自己叠了好几层的被单中,恐惧之余硬是从喉咙挤出一丝近乎颤抖的声
音唤了那人的名字。
「亚瑟………」
「阿尔!!!!!!!」
「──咦?」阿尔弗雷德原本以为是自己听错了,即使盖在自己身上厚重的被子掀起来时
他都还以为眼前的亚瑟.科克兰是魔法变出来的。
「我还是不放心你所以赶回来了……不过你躲在这里我差点找不到你……呜阿!」
「亚瑟……亚瑟你真的来了……呜呜呜呜呜……」
小小的身子扑上对方大大的怀抱,此时阿尔弗雷德才确信这不是魔法也不是梦。而亚瑟.
科克兰则是看着怀里的阿尔弗雷德,弯起嘴角露出令人安心的微笑。
「恩,我就在这里喔,所以不要害怕。」
♂♀
雨停了,乌云也全都消失了,刚才的暴风雨彷佛从未发生过,天空依稀有几颗星星闪烁着
。看来明天会是个好天气呢,到时候就陪阿尔去草原玩耍吧。
END。
《後记*》
这篇是花花在下午快被打雷吓死後有感而发生出来的文章
话说这是我人生的第二篇APH文XD献给子米和亚瑟了。
老梗&虎头蛇尾请见谅<(_ _)>请不要期望惊吓时能想出什麽有深度的剧情orz
最後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我要去毕旅阿阿阿T口T!!!
--
三千世界鸦杀,只为与君共伴到天明。
三千世界の鸦を杀し、ぬしと朝寝がしてみたい
──高杉晋作‧都都逸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7.128.202
1F:推 chocomia:我因为分隔符号笑出声((没礼貌,很可爱!! 111.255.14.123 06/27 17:50
这分隔线是受某作品影响(拖走)
2F:推 sakanatsuki:其实亚瑟在外面偷看很久了吧( ̄艹 ̄) 140.116.190.52 06/27 17:50
我PO出这篇後才惊觉到这个亚瑟好变态(啥鬼)
※ 编辑: hana5959 来自: 125.227.128.202 (06/27 17:52)
3F:推 saidohichi:推亚瑟一定在外面偷看很久了www218.168.223.140 06/27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