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pireisme (empireisme)
看板AOE
标题[AOE2] 土耳其缺少枪茅是否过於弱势
时间Thu Jun 1 19:12:26 2017
如题
缺少重装长枪
和战茅是土耳其的特色
虽说有强大的火炮来弥补
但土耳其这样是否过於弱势呢
缺金几乎完蛋
像是蒙古 有蒙突这种IMBA兵种
但是缺金也没那麽惨
这样是否过於弱势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6.4.2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OE/M.1496315549.A.BCF.html
1F:→ yehjack: 总该要有弱点吧 好歹人家轻骑还可以免费升级 06/01 19:25
2F:推 b1236711: 有好有坏 像围城土耳其就是一线种族 06/01 19:28
3F:推 spicyway: 可是有黄金真他妈超恶啊 06/01 19:28
4F:推 westjatht: 土耳其在黑森围城真的太爽。虽然没重枪但是有骆驼能用 06/01 19:32
5F:推 ofpurity: 你看马可就知道土耳其多爽了 06/01 19:43
6F:推 ryvius0723: 蒙古缺金惨度不下土耳其好吗? 06/01 20:59
7F:→ Pegasus99: 黄金吃完前一波带走 有换来这这爆发力的价值 06/01 21:05
8F:推 WADE0616: 蒙古缺金有肉马 06/01 22:11
9F:推 spicyway: 说得好像土耳其缺金没肉马似的 06/01 22:16
10F:推 UntiedDragon: 打到大後期还不贸易是谁的问题!? 06/02 00:06
11F:推 DarkNessJ: 土耳其前期太弱 阿拉伯很吃亏 06/02 00:44
12F:→ DarkNessJ: 但是能围的地形有 又很强 06/02 00:45
13F:推 RageDoors: 小弟弱鸡 想请问一对一没得贸易的话 这种吃黄金的种族 06/02 08:40
14F:→ RageDoors: 除了遗迹跟卖物资还有解吗? 06/02 08:40
15F:推 Pegasus99: 一对一的吃黄金种族撑过前期後都是一波辗过普通种族的 06/02 08:57
16F:→ Pegasus99: 还要考虑大後期就是打法有问题 06/02 08:58
17F:推 aoc229001: 阿拉伯1对1土耳其确实弱势 这不是打法问题 06/02 10:16
18F:→ aoc229001: 这也是为何平衡版要buff土耳其 06/02 10:17
19F:→ ru41i6yji3: 好奇问一下,如果土耳其前期buff了,後期是否有必要ne 06/02 10:56
20F:→ ru41i6yji3: rf 06/02 10:58
21F:推 spicyway: 光火炮塔打不动冲车就是大nerf了吧 06/02 14:16
22F:推 Pegasus99: 我的意思是土耳其只怕前期输 後期的兵种素质高1对1很 06/02 14:39
23F:→ Pegasus99: 难输 而推文问的大後期黄金吃完还没赢这种事正常打法是 06/02 14:39
24F:→ Pegasus99: 不该发生的 06/02 14:39
25F:推 tim201227: 我觉得这种被加上时间限制的种族也满有浪漫的啊XDDD 06/02 14:43
26F:推 love9130218: 土耳其强在帝初到帝中,贸易成型的大後期,他其实也 06/02 19:36
27F:→ love9130218: 没什麽优势 06/02 19:36
28F:推 Giornno: 高贵的耶里切尼你居然要他用旧时代的枪矛 太瞧不起人了 06/02 21:48
29F:推 roy147yo: 请问土耳其跟越南同盟有帝王战茅可以用吗~? 06/02 23:23
30F:推 b1236711: 没有,因为「战矛兵」科技不能研发 06/02 23:26
31F:→ ru41i6yji3: 补充蓝琦>///<一下一开始如果就是後帝王是可以出帝矛 06/03 01:44
32F:→ ru41i6yji3: 的 06/03 01:44
33F:→ UntiedDragon: 还是柏柏对土耳其比较有善 06/03 07:40
34F:推 qaws68: 土的银冠科技马弓+20血 还有加到标枪呢 06/03 13:04
35F:推 ForeverT: 好歹土耳其有肉马 没肉马的 种族没金比较难打 06/03 17:32
36F:推 love9130218: 全满茅兵勉强也可以一用 06/03 18:51
38F:→ Spmon: 土耳其是一线arena?年轻人中就还是年轻人 06/09 10:52
39F:推 b1236711: umm... 楼上不妨说说自己的看法 06/10 21:49
40F:→ b1236711: 或是多看几局比赛 多在实况跟高手聊聊天 会有帮助的 06/10 21:50
41F:推 UntiedDragon: XD 06/10 21:54
42F:→ DarkNessJ: 土耳其围城当然是一线阿 土耳其怕被乱 围城又不好乱 06/11 01:10
43F:→ DarkNessJ: 打插堡 速帝都强 06/11 01:10
44F:推 ofpurity: 我看Viper duat打这麽多场 土耳其确实是一线中的一线 06/11 12:23
45F:→ ofpurity: duat还不够老吗? 他打世纪20年了 06/11 12:23
46F:推 DarkNessJ: Daut不是在viper崛起前的王者吗 06/12 17:04
47F:→ DarkNessJ: 菜逼八如同小弟我只能退到洛杉矶了 06/12 17:05
48F:推 b1236711: Viper 昨天围城自选又选土耳其了 06/12 17:16
49F:推 UntiedDragon: 射後不理? 06/12 19:01
50F:推 westjatht: 可能没被土耳其搞过吧 06/14 22:46
51F:推 Williamette: 土耳其无庸置疑是Arena一线啊 06/16 16:14
52F:推 Williamette: Arena高阶打法不外乎僧侣/堡兵/速帝 06/16 16:18
53F:推 Williamette: 有免费肉马克僧侣 速帝免生化学 跟最强堡兵之一土火 06/16 16:21
54F:→ Williamette: 不是年轻人还不知道可能有点...... 06/16 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