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sswow0413 (Chass)
看板ADS
标题[喜欢] 李小龙代言约翰走路2013广告
时间Sat Jul 13 19:41:58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7VLo9RwR7g
继前阵子的奥黛莉赫本後
连我们华人骄傲布鲁斯李也要复出拍广告了...
不过CG的李小龙看起来还是有点假
而且印象中李小龙只会说粤语及英文吧
结果广告的配音竟然是李小龙根本不会说的港式国语
我还是喜欢赫本的巧克力广告多一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80.177.170.139
※ 编辑: chasswow0413 来自: 180.177.170.139 (07/13 19:48)
1F:→ quadra:文案很不好 07/13 20:30
2F:推 Adonisy:李小龙,真的活了 07/13 23:09
3F:→ tknetlll:CG很假.. 07/14 22:04
4F:→ angolmois:中国大陆的广告,有时文案就是很生硬 07/15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