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ley0607 (曾家大小姐)
看板ADS
标题[讨厌] 过气的宣导短片
时间Sun Jul 7 12:17:31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rdmLlxbH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vV3fqOBN0
台风季到了!政府的灾害宣导短片又登场了
里面小女生的口气就跟演讲比赛一样让人起鸡皮疙瘩
最後宣导口号的画面让我想起对岸的甚麽春节晚会
整支广告看起来像共产国家的样版广告
让人怀疑政府是存在甚麽平行宇宙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08.139
1F:→ pocky0511:服装化妆也有问题阿~~讲话就讲话 为什麽要把头伸的这麽 07/08 16:02
2F:→ pocky0511:前面 07/08 16:02
3F:→ ckw19:重点一下就带过,废话讲一堆,搞不清楚状况,我是说广告。 07/08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