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weiQQ (宝贝)
看板ADS
标题[闲聊] 2013金牌啤酒-蔡依林全垒打篇
时间Mon May 27 03:40:31 2013
刚出炉
http://youtu.be/LCnP8xLt0Dg
点子比去年好多了!
不过中间那段似乎有点多余 (眼神有点晚娘啊
临演的神韵都好「远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74.220
1F:推 lovegogi:为什麽棒球给蔡依林拿起来像垒球...^^||| 05/27 06:32
2F:→ rodgersdj:就..手比较小啊.. 05/27 08:33
3F:推 Adonisy:棒球进加油棒那个实在假到不行... 05/27 09:56
4F:→ OGCeveryhour:假到不行+1 05/27 13:48
5F:→ leejee:她拿330玻璃瓶有种拿600的错觉 05/27 16:53
6F:→ pansuelin:假到不行+1…话说台啤也应该要用581的比赛吧… 05/28 21:47
7F:推 leejee:棒球比较好拍 05/28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