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iy49 (失控猫)
看板ADS
标题Re: [喜欢] 某手机大萤幕广告
时间Sun May 19 20:54:41 2013
这个应该是远传的广告
故事告白其实还不错
但女主角朋友讲出手机萤幕太小
整个就是败笔
本来还挺喜欢这广告的
想说远传难得有佳作
※ 引述《leejy (小玉)》之铭言:
: 最近某手机宣传大萤幕的广告
: 故事大概是叙述某男友迟到(其实是故意的)
: 传了一个穿了求婚T-shirt的照片给女友周遭姊妹淘
: 姊妹淘show照片给女主角看
: 结果女主角因为手机萤幕太小
: 误会成男友迟到是为了自己要去买衣服
: 後来误会冰释後
: 女主角也穿了一件我愿意的T-shirt回应
: 我觉得这个广告很温馨
: 不只传神表达男女朋友交往时的互动
: 最後也是一个Happy ending
: 而且跟手机大萤幕产品本身连结得很自然
: 算是近期内我觉得还不错的广告
--
☆失控是生活的态度☆
http://www.wretch.cc/blog/keiiy49
☆现在的猫宝☆
http://www.wretch.cc/album/kdcat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1.13.57.123
1F:推 eken:这广告就是要促销大萤幕手机阿 05/24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