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enaim (烦呀)
看板ADS
标题[讨厌] 矫情做作的捷运广告---我们都是捷客
时间Sat May 4 00:13:33 2013
第一点 光从名字上面来看就很瞎
如果你跟你的朋友说 我是捷客
可能你朋友会觉得你大概是脑袋秀逗了
名字瞎 也就算了
短短的影片 可以拍的这麽矫情 这麽做作 这麽不自然
还好影片应该只有一分多钟
完完全全没有任何温馨或互助的感觉
只是传达了一个讯息
你最好在捷运让座 或许会有女生因此看上你 或许桃花因此降临
问题想想 可能吗 千万分之一的机会 我是相信啦
这跟女主角(还是男主角)扶老人坐手扶梯一样扯
因为现在捷运的保全还有工作人员还有义工 都会做
有人主动做 我第一个想法是他是不是诈骗集团的
不是这个社会冷酷无情
是这种广告 应该点到就好 做得太深入反而让人作恶
台湾的广告只有这种程度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64.252
1F:推 promote:台北捷运每支广告都烂到很尴尬 真希望他们播古典乐就好 05/04 22:10
2F:推 leejee:同意 05/04 23:32
3F:推 ckk6636:这个广告的节奏掌握的不太好 也没什麽创意 05/05 23:25
4F:推 zippy:内容认同,但对最後一句有意见...这广告代表台湾吗??? 05/07 08:06
5F:→ zippy:不要一干子打翻一船的人好吗 05/07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