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yu520 (哦)
看板ADS
标题[闲聊] 有一点中兴百货味的HOLA
时间Mon Apr 22 11:38:03 2013
最近HOLA的新广告(应该算是形象广告吧?!)
蛮有以前中兴百货加上7-11的味道
看起来蛮舒服 画面也挺美的
分享给大家看看罗~
只是中兴百货的文字还是更厉害啊!
HOLA 2013 Let's Party 春风格进驻__男生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Ac5WNr9vGE
HOLA 2013 Let's Party 春风格进驻__女生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FO70ZqnQ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28.81
1F:→ white07:跟意识型态的风格有不小差距... 04/22 19:03
2F:推 sleepyrat:中兴百货的广告没那麽可爱亲民..... 04/22 19:51
3F:推 webka:中兴那个自爆头的瓷娃娃实在太~~~~~经典了. 04/22 23:15
4F:推 gucci2:我觉得有点刻意,反而没有那种意识流,不过现在市场也变了 04/24 16:53
5F:推 darren8221:中兴那个嘛呃…… 04/26 16:55
6F:→ benit17:拿这个跟意识形态比...? 05/08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