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ebug (宅米)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杂言
时间Tue Aug 25 03:30:04 2009
很类似但应该是离题的状况:
某个
我常逛的政治部落格格主说,
「一般人生活很累了,通常上网就是要看轻松的,
所以很多人写美食,旅游,或是贴正妹图,
看
政治文的,真的是少数,看看那个人气指数就知道了。」
同人本的市场也很像,
有人喜欢的作品,就会有人画,
只是我们看到实用+轻松+萌的本子还是比较多,
像这麽「写实」的作品毕竟不是这个市场主流,
加上原作又那麽悠闲,读者反应像是用了C4一样倒是不意外-
虽然我想不少人是想用C4炸了它( ′-`)y-~
※ 引述《F23ko (纯洁)》之铭言:
: 市场喜欢光明的东西
: 市场喜欢正义友情
: 市场喜欢圆满大结局
: 读者不喜欢价值观被破坏
: 读者喜欢有希望的感觉
: 读者想要保有他自己的梦
: 人们想相信自己所认知的世界
: 人们不愿承认真实
: 人们想要麻醉自己
: 即使是谎言也无所谓
: 就编织希望给他们
: 看看那些人气top排行
: 哪个不是这样?
: 想当编故事的人,得先学会写那些东西
--
(友:你那整天嘴炮政治的部落格为何要摆团长跟此方的banner…)
(我:因为我找不到大萌神跟镜大人一起登场的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200.178
1F:→ LUDWIN:原来就是你!XD 08/25 12:23
2F:→ ricebug:啊咧? o O 08/25 13:39
3F:推 LUDWIN:之前从右元帅连到你那边去看XD 08/25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