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isnieh (落魄书生)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咲だつもの雀
时间Tue Aug 25 02:23:28 2009
: 推 sheng1300905:想顺便请问 这游戏我灌好後开启都会发生错误当掉 05/17 23:09
: → sheng1300905:有人知道这是什麽原因吗? 应该是同楼上上 05/17 23:09
: 推 newest:applocal 05/17 23:19
: → sheng1300905:我有使用AppLocale.... 05/17 23:25
: 推 mepass:直接从SETUP资料夹拿出来 就可以玩了 05/18 00:21
: 推 akira00150:会长很正,拿出来跟安装是一样的,所以还是不行ˊˇˋ 05/18 00:55
: → allanh:安装的时候就要用app,目录名最好用英文的 05/18 01:05
: → SerraAvatar:试过安装用app+目录英文 app执行...直接用setup目录 05/22 01:18
: → SerraAvatar:都有一样的程式错误 无法执行 请问有人知道怎麽解决吗 05/22 01:19
我跟楼上这几位一样,用了APP+目录英文等等方法,一样都没办法执行游戏
一开启就错误... ...不知道该怎麽办... ...
有人知道其他可尝试的解决办法吗?
还是... ...我就只能同楼上几位一样囧在这里了? ><
--
║ o o )) o o o o o o )) o )) o )) )
║ 鸳鸯蝴蝶丝竹梦
╭╮ 诗歌辞赋落魄生
╭╮╯╮
╰╭╰╯ 自以为是的《梦呓集》
╰╯ http://www.wretch.cc/blog/ellisnie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15.239.46
1F:推 darkkeeper:我目录用日文也是可以执行..会是c76的有改过嘛? 08/25 02:36
2F:→ darkkeeper:我也是用APP安装APP执行 就能玩了 08/25 02:37
3F:推 albb0920:有错误的截图吗? 试试看用 NTLEA 吧@@? 08/25 03:06
4F:推 mepass:直接把档案拿出来 或是删app用日文模式执行 08/25 03:10
5F:→ ellisnieh:除了直接换日文外都试过了,但是没法换日文... ... 08/27 01:40
6F:推 forever9801:NTLEA可以尝试 08/27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