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pitch (′‧ω‧‵)(丁洨雨)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峭壶屋的黑化事蹟...
时间Sun Aug 23 02:05:48 2009
其实我觉得K-ON本很棒
当一个团体有个人特别突出的时候,
通常会导至团体内发生这样的事;
像大家应该知道信乐团这个团体吧?
但有多少人知道,阿信其实不是单飞
只是很纯粹的,艾回不想继续签信乐团
而只想签"苏见信"一个人
拿蛸壶屋的本来比较的话
除去一些H情节,YUI就很像是阿信的发展
不过唯最後还是承受不住这个大染缸而选择自我了断
或许唯也真的不适合这麽复杂的环境吧?
才会用药物不断的麻醉自己...
而律放弃了梦想也是体认到自己的实力只到那边而已
再来是梓,
明明是有实力的歌手却发展成到秋叶原去唱萌系歌曲
我是觉得是一种对梦想的妥协吧
最可悲的莫过於不肯面对现实的澪...
由於对自我要求高,一开始在圈子里还算颇有展望
但因为不想当人情妇,又过度的要求自己超越唯
而导致自己一直缅怀过去当主唱的日子
还一直穿着当初上台表演的衣服
为什麽我会有这麽深的感慨呢?
因为小弟的学长也是某个地下乐团的
或许有人听过他们的名字,"灭火器"
由於先前发生合约纠纷,
专辑之前在各大唱片行的独立音乐区都撤架了...
一个乐团真的没有那麽简单啊...
--
◢█◣ ◢█◣ ◣◣ ◢◢ 卡罗特!
◢◤ ◢██◣ ◥◣这年头... ◣█████◢ ╯
◥◣ █◤◥◥ ◢◤ ◥█◤ ◥█◤
◢◤ ◤˙ < ◥◣ ◥█● ●█◤
◣ ︶◢ 萝莉 都 布罗利◢◣︿◢◣
◢◣ ◣ 啾咪~ ◢███◣
ψCrazy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49.183
※ 编辑: crazypitch 来自: 218.164.49.183 (08/23 02:08)
1F:推 magisterMAGI:这很写实...业界真的是这样 08/23 09:59
2F:推 qwaszxc:不懂日文,原来这本的故事是这样子的啊... 08/23 10:14
3F:推 bc0121:光是看原po简介我的心情就整个down下来了,看来这本不适合我 08/23 12:25
4F:→ m3jp6cl4:我的头DOWN下来了,但又UP起来了(拖走 08/23 12:29
5F:推 reader2714:..好黑. 08/23 12:59
6F:→ thwasdf:C洽已经有人说过内容了吧? 08/23 14:49
7F:→ crazypitch:希洽那就是我PO的啊XD 08/23 16:20
8F:→ thwasdf:XDDDDD 08/23 19:46
9F:推 Sechslee:很现实啊 XD 现实就是这麽黑 不讨喜也是必然的 08/25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