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wasdf (我要超越三明治!!!)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峭壶屋的黑化事蹟...
时间Sun Aug 23 01:26:05 2009
刚刚有一瞬间被踢掉
害我要重打
我今天从国外回来
赶快充C76的电
用里洽众人的力量
但今天我看到k-on这本
我的心情颇糟
还蛮反感的
让我一直去玩"放课後あずにゃん"来抚慰我受伤害的心灵
蛸壶屋(是蛸,不是峭)的作品我看的不多
所以我只能告诉原PO大概是最常见的几本的内容
凉宫(似乎有出续集?)
团长看到396跟咱们虚哥关系不错
醋意大发
就虐待她,整她,逼她做许多毫无形象的动作
最後甚至阿虚发飙强X了团长
这本的特色就是阿虚也很吵|||
顺带一提
我那时以为这个社团的走向是重口味,却又不湿的
所以我当时还认为雷神会在我心中的地位比较高
现在想想,蛸壶屋只是写出现实面而已,方向不完全是重口味
当然,有点黑化
零使就如前几位版友所说
才人没了威能,多了一堆棉花棒的使用技能|||
跟畜牲一样被路易斯虐待
跟女仆厮混还被迫游街
但基本上算是有跟着剧情走
却也泼了小说里面的男主角的好运还有女主角的萌点一盆冷水
抱歉
本来想写更多
但我的骡子目前撞墙
连唯一一个伺服器都上不去,不能检查清单
基本上
蛸壶屋我有看过剧情都记得
只是我不记得看过哪几本|||
但我觉得
这次k-on的蛸壶屋本让我颇反感(但上述两本我不会反感...爱的程度不同?|||)
虽然其他k-on本也有黑暗之处
(某C洽版友:因为k-on清新,所以才想要抹黑)
但如果不是平常看过各种黑暗面
这本不是那麽让人舒服
蛸壶屋有几个特色(我觉得啦)
H镜头不多,露X倒是一堆(我觉得描绘得太细致让我没有觉得很好看)
基本做画功力还蛮好的
嗯...献丑了
如果还有想到其他我看过的
我会补上
(话说,他们到底有没有出乃木坂的本?印象中乃木坂很适合用伦本来吐槽)
--
...どんな今日だとしても (不管是怎样的今天)
新しい日々が涂り替えてゆく (总会有新的一天将它覆盖)
そして 明日... (而明日...)
...明日は希望... (...明日将充满希望...)
【リセエンヌ】 ~Symphonic Rai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32.208
1F:→ deepseas:关键字在上面刚刚已经给了,想接受洗礼的可以去试试... 08/23 02:00
2F:推 senas:真奇怪 明明比他黑几百倍的漫画我也看过...但是这部... 08/23 02:04
3F:推 senas:最近AC-IN有这麽多人喔? 73耶...有一天会不会爆阿? 08/23 02:09
4F:推 kenji323:因为太黑的没有真实感,但是蛸壶屋的黑却很有真实感? 08/23 02:19
5F:→ m3jp6cl4:应该说蛸壶屋的黑给人的感觉是有可能的黑...? 08/23 02:21
6F:→ thwasdf:嗯,"会这样发展也是相当合理的",会有类似的想法吧 08/23 02:24
7F:推 killeryuan:有点类似於黑色幽默 08/23 02:26
8F:推 pipi5867:与其说是黑,不如说这就是现实 烱 08/23 02:29
9F:推 F23ko:糟糕了,刚刚看了几本.. 只觉得不实用,除此之外没别的感觉 08/23 10:33
10F:推 m3jp6cl4:不实用是正常的w 08/23 10:40
11F:推 F23ko:我那句话的重点在後面那句「除此之外没别的感觉」..... 08/23 10:45
12F:推 m3jp6cl4:有看懂日文的内容吗? 08/23 11:01
13F:推 F23ko:我看中译本 08/23 14:17
14F:推 deepseas:F23子说到重点了... 08/23 14:19
15F:→ thwasdf:不实用+1 08/23 14:49
16F:推 max41:O壷 X壶..嘛 总有需求的嘛..从以前痕 toheart 08/23 19:24
17F:→ max41:看到现在 能一直维持自己风格 也是很难得的 08/23 19:25
18F:→ max41:说这麽多还不是右键另存新档 08/23 19:26
19F:→ thwasdf:我就完全没有收 收不实用看了不舒服的本占空间干嘛 08/23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