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giking (***ˋ(  ̄▽ ̄)ˊ***)
看板AC_In
标题Re: [问题] 喜欢看里B物的心态
时间Sun Aug 23 00:41:07 2009
声明 原PO真的是变态 XD
你不觉得触手是个美妙的生物吗(被巴)
之前口味清淡看的多了 突然看到一张 然後开关就被打了
会去收一些比较重口味的东西(没到见血见肉的那种地步就是了)
我一直以来都是觉得目标就是要被弄脏的好
我看里物一部分是为了____ 一部分则是想看女主角跟正常向时的反差
以调教来说-3- 走向不外乎
高雅->内心的挣扎vs肉体的真实反应->迷茫->内心的堕落->傲娇->臣服->调教完毕
只是 地位越高贵/手段越激烈/脚色越萝越萌 更能有效增加反差感就是了
里B只是口味稍微重一点 又没有K3那种太过头的方式
对我来说我来蛮喜欢去逛的 不过也可能跟我平时喜欢收的类型有关
(淫妖虫拉 姬骑士 战乙女...等这些 高雅的女主角被异种凌辱调教之类的)
再次声明 抱歉我是变态*遮脸*
当然啦
喜欢看归喜欢看 我也不敢说喜欢这种东西的人能正经到哪里去-3-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发泄管道而已 也不太需要认真看待就是了
再说现实也不可能怎样就是了-3-y~ 乖乖收本比较稳
--
Johannes Krauser II ◣◣ 杀 ◢◢ ◣ 强暴!强暴!强暴!强暴!强暴!强暴!
GO TO D.M.C 〈◥◣◢◤〉 ◥◣ 强暴!强暴!强暴!强暴!强暴!
デトロイト ハ▇
▲ ▇ハ ▆▅▄▂▁▂▃▅▆▅
メタル ▏ ハ▄▃▄ハ ▏ ∵ ∵ ◤
▃▄▃ シティ▋ ノ◥ ◤ㄟ ▎ ∴ ◢
▋▊▍ ▏ ◣▂◢ ▏ φjeans10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6
1F:推 AURON1504:我是一开始就不小心看到重口味的...还有原po签名档GJ XD 08/23 00:48
2F:推 biglafu:现实? 看有不有钱.......... 08/23 01:08
有钱我也不会想用的-3- 这种东西留在二次元的世界就好
※ 编辑: hogiking 来自: 163.25.118.136 (08/23 01:10)
3F:推 biglafu:原PO还很纯洁(盖章) 08/23 01:12
4F:→ libramog:我最喜欢看倔强的女孩堕落的样子了(不论对方种族) 科科.. 08/23 01:17
5F:推 newgunden:楼上觉得战乙女2怎麽? 08/23 01:18
6F:→ newgunden: 样 08/23 01:19
7F:推 libramog:超棒的! 08/23 01:43
8F:推 kusoto:没有理由岂不是变态中的变态(遮脸 08/23 01:44
9F:推 culala:糟了 我一直以为这种东西算普通而已..... 08/23 03:35
10F:推 dderfken:你这样自称变态...板友们怎麽办 08/23 07:59
11F:推 soem: 你这样自称变态...板友们怎麽办 08/23 11:00
12F:推 kazemi: 你这样自称变态...板友们怎麽办 08/23 11:31
13F:推 Sechslee:我是说... 在场的各位 都是变态 08/24 12:40
14F:推 AGIknight:K3....很纯洁啊.... 08/28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