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batSniper (苦难已经结束 光明正到来)
看板AC_In
标题Re: [问题] 喜欢看里B物的心态
时间Sat Aug 22 23:55:45 2009
※ 引述《gundam0079 (红茶)》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 作者: gundam0079 (红茶) 看板: C_Chat
: 标题: [问题] 喜欢看里B物的心态
: 时间: Sat Aug 22 23:16:41 2009
: 对我来讲只要不是和人OOXX就算是里B
: 虽然我也没办法接受臭作或丑男调教女角之流的作品
: 就我个人感觉和非人生命体OOXX是把自己"人的身分"给抛弃的恶心令人不舒服的事
: 但我也不是要当道德魔人 我只是很好奇为什麽很多人都爱看(看向夯得要命的战乙女)
: 我有一次和我朋友讨论过这种事 他说那些就只是道具而已 不知道各位怎麽看待
: ---------------以下心得--------------------
: 以前看到那种东西有给我心理蛮大的冲击 那时候还想说搞这种玩意的人都不配当人该死
: 现在比较大了 才了解事情也不是那麽简单 说不定少了那种东西现实的性犯罪率会大幅up
: 其实我最深的怨念是实用要素(汁多..etc)都很少放在纯爱或男的帅女的正的作品中....
我个人是不干涉其他人的range
毕竟我是认为每个人有自己的range
只要不把虚幻的东西当真实 就不会在真实世界搞出楼子
至少我的range很明确 三不
不NTR 不异种 不调教
这三项有任一包含的作品全部在我的range外
其实说实在的 我的range算是
1.欢乐到底 或者是很多欢乐中间加点转折的
2.设定能够有特别或者多世界相关之处的
我都很喜欢
但是自从某gal game以後 我就对急转直下的作品兴趣减少不少
(我记得我说过是哪个gal game 不是HG 故在此不详述)
--
因为多次在爱情跟友情上的伤害....
使我不信任许多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56.25
1F:→ shuten:完了 原PO的RANGE完全就是我的守备范围 Orz 08/22 23:58
2F:→ shuten: 之外 08/22 23:59
3F:推 bl00din:我跟楼上差不多... 不过我不接受异种0.0 08/23 00:59
4F:推 mstar:异种不错啊.. 看那精美的触手、人犬 :p 08/23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