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ousei (Dreht sich!)
看板AC_In
标题[洽特] JUMBOMAX
时间Thu Aug 20 22:55:02 2009
个人非常喜欢但没抽到C76的JUMBOMAX
终於放出我哈超久的秋子阿姨本的见本了
http://www5d.biglobe.ne.jp/~jmx2001/
可是这作画水准........也劣化太大了 囧
作者肌腱炎快要不能画的传言也许有点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52.182
1F:→ nobitakun:这社团弃很久了 非常久以前有爱 =w= 08/20 23:12
2F:推 deepseas:话说这家伙以前是画GateKeeper和VANDREAD很棒而出名的... 08/20 23:28
3F:→ deepseas:啊...怎麽可以用「这家伙」...(土下座) 08/20 23:28
4F:→ biglafu:VANDREAD现在还找的到本吗???????? 08/20 23:51
5F:推 deepseas:应该还找的到吧...不过并不新就是了 08/21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