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ng (老千)
看板AC_In
标题Re: [阿尼] 请问学园狩猎者的妹妹
时间Sun Aug 2 18:50:32 2009
这部结局我看得非常难过
妹妹原本就不期望会得到哥哥的回报 (其实哥哥是个装凶脸妹控)
即使只能当他的猎犬 也心甘情愿
後来哥哥得到学校最美的女人
自己不再有帮助哥哥狩猎的价值,认为哥哥以後再也不会理她
绝望之下就跳楼了
这时候哥哥才正想着今後该怎麽和妹妹过幸福快乐的日子
就...
吉安先生 戒之慎之
补一个,三胞胎被惩罚那段倒是大快人心
--
<html>
<body>
<能登>かわいいよ</能登>
</body>
</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227.138
※ 编辑: Leeng 来自: 61.230.227.138 (08/02 18:51)
1F:推 F23ko:喜欢三胞胎那段+1 >///< 08/02 19:07
2F:推 chi12345678:唔唔 我觉得三胞胎战力不足啊! 08/02 19:16
3F:推 ttoy:我还是认为妹妹大好~XD 08/02 19:35
4F:推 chi12345678:话说…谁是吉安? 08/02 19:56
5F:→ chi12345678:妹妹大好+1 08/02 19:56
6F:→ Leeng:神枪少女众妹控之一 特色是喜欢装凶脸 08/02 20:17
7F:推 sammysam:妹妹大好+1 08/03 00:46
8F:推 kducky:三胞胎很棒+1 08/03 01:00
9F:推 gfdsa:唔 好怀念啊 这部动画 08/03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