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ndammkiv (长距离吐槽用MS)
看板AC_In
标题[吐槽] 这个长度肯定很有问题...
时间Sat Aug 1 15:50:30 2009
我说小姐啊~
其实你是雌性的利卡对吧...
漫画已经够长了~
想不到动画更夸张...
不过不否认的是~
算很实用( ′-`)y-~
ht tp://www.badongo.com/pic/6750407
--
亚当:今天我们要证实1408这间房间到底是不是一间恐怖的饭店房间( ′-`)y-~
杰米:我们需要一点C4 ψ(._. )>
1408:干!挫塞...〒△〒
亚当&杰米:饭店房间居然会挫塞! 太恐怖了~ 流言证实!<( ̄﹌ ̄)@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249.103
1F:推 F23ko:请问名称? 08/01 15:55
2F:→ gundammkiv:ストレッタ Contents.2 「~ルマ~」 08/01 15:58
3F:推 angel6502:这的确比漫画还夸张....= = 根本就是触手嘛= =+ 08/01 16:04
4F:推 F23ko:还「最好来十根」是吧? =_=||| 08/01 16:06
5F:推 roktzzt:长到有点恶 08/02 09:40
6F:→ shuten:这是倩女幽魂的姥姥吧.... 08/02 11:27
7F:→ ckplaying:总觉得这次的崩坏实在太过分了点... 08/02 17:45
8F:→ x123men:一次性包覆~ 08/03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