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e11 (比雨更温柔)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外人听起来很正常 但内行听起来很糟糕ꨠ…
时间Thu Jul 30 05:47:08 2009
为什麽大家都是自介..不能换成闲聊??
像是..
我找不到妹妹的橡皮擦..
你喜欢那样NTR 吗??
那是个好男人..
我要三个..
查理你把香蕉放哪里了(啊这个不糟糕)??
--
每天的清晨..
http://www.geocities.com/gamecomic/happiness.JPG
PS:我真的一点都不()..
括号内请自行代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5.170.140
1F:推 Newdaylife:我要3个(羞.... 07/30 09:25
2F:推 teora00:男:我口袋里有口香糖 要吃吗? 女:整条给我! 07/30 12:40
3F:推 ricky158207:不X吗 07/30 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