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zemi (猫&安德拉斯)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外人听起来很正常 但内行听起来很糟糕ꨠ…
时间Mon Jul 27 20:55:55 2009
※ 引述《mt0481 (mt)》之铭言:
: ※ 引述《qppq (爽到睡不着)》之铭言:
: : 喜欢的零食:小梅
: : 参加的社团:风船クラブ
: : 最爱的古都:西安
: : 喜欢的动物:熊&猴
: : 喜欢的早餐:三明治
: : 最爱的历史人物:陆逊ちゃん
: : 最常看的艺术展:彩画堂
: 最尊敬的伟人:完颜阿骨打
: 最喜欢的英文名:LINDA
: 最喜欢的生物:寄生虫
: 我想不出来了.....
女朋友的名字: LINDA
最喜欢的电动人物: KEN
最景仰的相扑选手: ポン贵花田
最喜欢吃的罐头牌子: 鲔鱼帝国
最喜欢去钓鱼的地方: 大和川、海原港
最爱吃的甜点: 月见大福、水ようかん
最爱吃的海鲜: 车海老、鳗丸
最配服的日本历史人物: 忠臣蔵之介
未来想做的工作: 家内制自転车操业。
最喜欢的美术作品: 紫色雁行、蓬瑠璃
指导教授: 藤宫博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138.200
1F:推 reader2714:最喜欢的相扑我笑了..XDD 07/28 02:36
2F:推 mickeytiger:我也蛮喜欢肯的 07/28 09:44
3F:推 dummytrue:我在想 这可以做成facebook的心理测验... 07/28 21:20
4F:推 Atar:大推月见大福 服务地点:天山工房 07/29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