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ppq (爽到睡不着)
看板AC_In
标题Re: [洽特] 外人听起来很正常 但内行听起来很糟糕ꨠ…
时间Mon Jul 27 15:38:06 2009
※ 引述《F23ko (纯洁)》之铭言:
: 有没有外人听起来很正常
: 但内行听起来很糟糕的自介
: 例如说....
: 喜欢的食物:亲子丼
: 喜欢的宠物:初犬
: 喜欢的颜色:空之色水之色
: 之类的.....
喜欢的零食:小梅
参加的社团:风船クラブ
最爱的古都:西安
喜欢的动物:熊&猴
喜欢的早餐:三明治
最爱的历史人物:陆逊ちゃん
最常看的艺术展:彩画堂
很绅士的自介啊
觉得糟糕的话 是阅听人心思邪恶
与本人一概无关啊
--
◢ ▼ ◣ 嘴炮竟敢比我强!? 嫉~妒~ 嫉~~妒~~~
◢‵. .◣ __ ____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53.93
1F:推 TX55:XDD 07/27 16:09
2F:推 sandwichpope:最喜欢的亲子读物 Comic LO 07/27 16:18
3F:推 Shikieiki:本人好有罪,已知3梗 07/27 17:10
4F:推 ttoy:只有2个不确定 其他都不知道 小梅 = 蓝兰岛? 陆逊是三国梦 07/27 17:15
5F:→ ttoy:想吗? 07/27 17:15
6F:→ dderfken:我有罪Orz 07/27 17:16
7F:→ lgzenith:说到小梅就想到花粉.... 07/27 17:18
8F:推 sfyasd:没养过保育类动物 而且没吃早餐的习惯 ORZ 07/27 17:21
9F:→ bb333:我反而不知道熊&猴是啥XDDD 07/27 19:04
10F:推 thwasdf:我喜欢山狮(?) 07/27 19:56
11F:推 a73126:三明治躺着也中枪? 07/27 20:25
12F:→ amaranth:小梅是咸狼漫画版的作者啊~~XD,不过代表作是花粉... 07/27 20:39
13F:推 mackywei:「我有严重的花粉病」? 07/27 21:01
14F:推 kakesuzume:我也好爱西安这座名古都 真的是风景幽美怡人 07/27 22:00
15F:推 HornyDragon:熊&猴wwwwwwwwwwww 07/28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