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itakun (爱の战士)
看板AC_In
标题[宣泄] [アンソロジー] 激ヤバ!アンソロジー
时间Fri Jul 24 17:09:25 2009
终极封面党的杂志又一个...
http://img263.imageshack.us/img263/5927/0000s.jpg
除了两个作者之外其他全军覆没 哭哭勒
Vol.1就如此惨绝人寰 我看後面两期直接D掉好了
果然太肉感的还是不适合我 Orz
--
没专业 纯宣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30.175
1F:→ bb333:这算杂志吗? 不是众画家同主题合辑? 话说这群我只想看PJ-1 07/24 17:15
2F:→ nobitakun:刚看了Vol.2~3 新加入的[北方国明]还可以 =w= 07/24 17:28
3F:推 Ctea:这封面光乳量就让我却步了XD 07/24 17:30
4F:推 Atropos0723:这些作者的取向还蛮雷同的啊..... 07/24 17:31
5F:推 chi12345678:封面画风却步 08/02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