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bitakun (爱の战士)
看板AC_In
标题[洽特] [犬] ラッキーな日
时间Thu Jul 16 11:15:36 2009
算无捏吧 请安心阅读
www.mediafire.com/?kzwzj3dmdjj 需要自取=w=
承前作的风格 [犬]的画风还是很实用
水滴状 轻度的失神 绝顶後的脱力感... 嗯 好本啊 (茶)
书後面有一个卖春少女的短篇 我还满喜欢的
(藤乃也乱入了...)
私心希望能增加一些篇幅写她的外传~
本篇的SPECIAL DOOR我认为是最实用的
理由? 因为这篇的失神画得最好啊啊啊!
BLACK CAT'S BOOGALOO
(我不会日打...) 也很棒 喔耶=w=/
总之就是好本的啦 推荐=w=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38.16
※ 编辑: nobitakun 来自: 118.168.38.16 (07/16 12:41)
1F:推 newtseug:黑猫很棒阿 07/16 11:34
2F:推 Habanero:从初犬到现在这本脸部风格变化有点大....适应不过来 07/16 12:22
3F:→ Habanero:我现在还是喜欢他以前的表情画法,虽然身体还是肉肉的 07/16 12:22
4F:→ wayneshih:感谢 07/16 13:56
5F:→ F23ko:来看看 www 07/16 14:42
6F:推 EDWARDWILL:低调推 07/16 18:50
7F:→ howerd11:恩 很实用@@..... 07/17 10:56
8F:→ Murasan:低调推 07/17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