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batSniper (苦难已经结束 光明正到来)
看板AC_In
标题[洽特] Replay2-韩国的美少女游戏
时间Sun Jul 12 15:06:26 2009
这游戏最近才入手
但是这已经是2001年就发行的了
(首卖是2000年 在大田跟首尔同时卖的)
注意:如使用Windows Blind的人 请先unload
否则会有问题
这游戏老实讲角色大概都还可以
基本上这游戏是款不看攻略会把自己玩死的游戏
因为选项太多 太杂
剧情环绕在独立电影制作
男主角被青梅竹马怂恿参加独立电影展
不过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男主角要凑齐五个角色 并拍出能够得奖的影片
女角六人
从青梅竹马到罗莉都有
(ps.这游戏没语音 既使有我也听不懂 韩语是很难懂的 = =)
依照个人有爱程度 晓云排第一名 就先介绍(玩到她刚登场)
没办法 我就是爱眼镜娘XD
如果要拿日本游戏的角色比较
晓云长相像南姐(连拿掉眼镜的样子都很像) 讲话风格像小蓝
只是晓云标准高丽人等级体能 跑不死的那种 这点南姐比不上
(男主角跟他跑步差点男主角先跑到挂XD)
秀燕 男主角青梅竹马
还可以 讲话毫不拘束 也常常暴力对待男主角XD
不过除了暴力以外 她还算有点料 可以说是有暴力倾向的文学少女
不过感觉他就是少了一点点什麽味道就是了 = =
罗莉的话 人如其名 罗莉一只
活力十足但是常常犯傻 标准千纱等级的 = =
其他三个大概等我玩完整条线再说吧...XD
哪天等我有空我再弄个比较图
比较日韩美少女游戏的角色
--
因为多次在爱情跟友情上的伤害....
使我不信任许多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200.138
※ CombatSniper:转录至看板 H-GAME 07/12 15:13
1F:推 hirokofan:熊熊看成另一个最近很红的....>_< 07/12 15:41
2F:推 carllace:名称蛮像的...还以为是那个出2代....XD 07/12 16:19
※ 编辑: CombatSniper 来自: 125.224.200.138 (07/12 16:33)
3F:→ swatteam:(看到关键字)南姊?! 07/12 16:43
4F:→ CombatSniper:还有补充一点 我感觉这立绘的风格很像Kanon 07/12 16:43
5F:→ swatteam:快说是哪个南姊!! 07/12 16:53
6F:→ CombatSniper:就CP的那个牧村南啊 07/12 16:56
7F:→ CombatSniper:要不然还有哪个南姐带眼镜的吗 = =? 07/12 16:57
8F:→ swatteam:糟糕.我想弄来玩了... 07/12 17:00
9F:推 jeanvanjohn:南姐???(我眼睛发亮了) 07/12 17:03
10F:→ AriaPokoteng:啧...如果是春香的话 =\\\\\\\\\\= 07/12 20:37
11F:推 andy80209:如果是南家就好了... 07/12 22:11
12F:推 ssxx:推到爆 07/13 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