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ng201 (呆静)
看板AC_In
标题[请神] 绘师
时间Tue Jul 7 17:05:37 2009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455/3697600398_c586e26c4e_o.jpg
这一张图的绘师是谁呢?
我只知道这个绘师画过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系列作和其他的图片
有人晓得这绘师吗
顺便神一下游戏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89
1F:推 senas:这张图已经不是上车 是超速啦 快修一修吧 反正我右键了 07/07 17:08
2F:→ shuten:上车 撞死人需要驾照吗(辗过版主 07/07 17:13
3F:推 Selkirs:你已经进步到没有车也能违规的地步了吗...? 07/07 17:15
※ 编辑: long201 来自: 124.10.32.176 (07/07 17:16)
4F:推 makurosu7:你都已经知道その花びら...系列了..Getchu就有答案啦 07/07 17:19
5F:→ makurosu7:こなゆき ふるり~柚子原町カーリング部~ 原画:ぺこ 07/07 17:20
6F:推 senas:只有我觉得左边那个女生下面没修到吗?XDD 07/07 17:20
7F:推 kazemi:对一个脑内补完功力很强的人来说 有修没修都一样啦 v( ̄︶ 07/07 17:24
8F:推 Andy5566:唉呀!慢了一步啊> < 07/07 17:28
9F:推 f21490310:超速啦 XDDDDDDD 07/07 19:56
10F:推 F23ko:踩"油门"踩的好大力啊啊啊!!!!! 07/07 20:04
11F:推 Sechslee:那是排档杆!!! 07/07 20:33
12F:→ seiken:那不是一支倒到插在地板上的竹筷而已吗? 07/07 20:57
13F:推 tonyxfg: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这系列不是都是很甜的百合作吗XD 07/07 22:22
14F:推 newest:这个..................好棒的脚排档 07/08 01:30
15F:→ newest:这车头灯跟离合器超棒的 俨然就是台高级跑车阿!!!!!!!!! 07/08 01:31
16F:推 CombatSniper:应该是客制车 07/08 01:34
17F:推 icemango:XDDDDDDDD 07/08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