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sjmns (By the feral soul)
看板AC_In
标题[求救]求神人翻译或帮忙Q口Q
时间Tue Jul 7 00:28:57 2009
附上图片:
http://www.badongo.com/pic/6512644
APP 转语系等等都试过了
日文游戏全都不能玩
看这个视窗的意思好像是CG pack开启失败还怎样
有人能够告诉我该怎麽办吗QQ?
或者帮我翻译视窗里面那句话的意思
谢谢大家>"<
有违版龟或不符合文章内容会自删
感谢!!
--
法尔班克斯,这把剑...就好像是我身体的一部份,那感觉就好像血液流过我的血管
一样顺畅淋漓。它绝对是一把充满毁灭力量的神兵利器,一件漂亮的致命武器,刀锋所到
之处只留下一片焦骨残渣。我将叫它...
灰烬使者! ~亚历山大˙莫格莱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27.151
1F:推 newgunden:资料夹不要有中文 移动资料夹看看 07/07 00:36
2F:→ kosjmns:解决了QQ 感谢!! 07/07 00:40
3F:推 newgunden:所以是转语系还是换资料夹? 07/07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