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batSniper (苦难已经结束 光明正到来)
看板AC_In
标题[哈拉] 韩国产的ギャルゲー
时间Sun Jun 28 12:02:34 2009
※ [本文转录自 H-GAME 看板]
作者: CombatSniper (苦难已经结束 光明正到来) 看板: H-GAME
标题: [哈拉] 韩国产的ギャルゲー
时间: Sun Jun 28 11:51:21 2009
这游戏是由Openmindworld(原称openmind)制作
(这家公司似乎是趴掉了 网站的domain被吃掉了 = =)
名称叫做Replay 4(2004)
算是该家公司招牌系列replay的系列作
replay系列的前两作在台湾有代理 也有中文化
2003年在台湾跟韩国同时推出续集replay 2
(台湾代理的是圣教士 特别的是华义似乎也有
(或者有一说:圣教士从台湾撤出去以後 把旗下游戏的代理权全部给了华义))
是少数以现代韩国为背景设定的游戏
(我的感觉 故事背景很像仁川或者是大田 但绝对不会是首尔 = =)
op: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434024
里面的角色都还ok啦 ギャルゲー必要的都达到了
二代的眼镜娘(晓云)我是觉得挺萌的 = =+
--
因为多次在爱情跟友情上的伤害....
使我不信任许多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94.144
※ 编辑: CombatSniper 来自: 125.224.194.144 (06/28 11:52)
※ 编辑: CombatSniper 来自: 125.224.194.144 (06/28 11:54)
--
因为多次在爱情跟友情上的伤害....
使我不信任许多东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94.144